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有限公司荣获“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 2019-08-17 13:3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近日,由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主办的“心启未来,健康成长”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公益行动总结暨感谢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葆婴有限公司、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小儿心脏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华信医院心脏科、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心血管外科、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血管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爱心企业、社会媒体代表和“慈缘义族”爱心志愿者们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此次大会共分为项目2018年总结汇报、受助家庭感谢、先心病知识科普宣讲、祝福感谢四个环节。伴随着小志愿者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朗诵,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深圳市慈缘慈善基金会为葆婴有限公司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奖杯,感谢葆婴有限公司对先心病公益项目的关注与奉献。
 
\
 
  我国目前约有200多万先心病患儿,且每年以30多万的数字增加。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的家庭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家庭,更需要全社会的爱心关注。
  为了更好更及时地开展救助工作,降低患儿家庭的整体治疗费用,本项目与全国16家医院开展合作,在帮助患儿重获健康、快乐成长的同时,还持续关注患儿家庭的生活情况。
  自2015年开始,葆婴有限公司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强强联合,真正健康基金正式落地中国,开启了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真正健康基金已经累计筹得善款1400万元,帮助400多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的机会,为400多个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关注先心病患儿、帮助更多先心病患者拥有“心”的希望,用真情陪伴孩子们健康成长!
 
\
 
  多年来,USANA葆婴因其公益热情和事迹,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和“中国年度扶贫大使奖”等公益奖项。秉承着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使 USANA“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愿景,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促进美好、和谐的社会大家庭贡献绵薄之力!
  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是USANA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在2012年成立,旨在全球范围内为最需要的人提供生活必需品。自成立至今,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一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慈善捐赠和救助活动,从人道主义救援到捐赠食物,再到为儿童提供维持健康的物资。截止到今年年初,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总计直接捐赠超900万美元;其中用于即时救灾,儿童援助和其它资源的捐赠超过200万美元。除此之外,还捐赠了价值650万美元的儿童营养素和4000万餐包。USANA真正健康基金会活跃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成为一道令人瞩目的耀眼光芒,温暖了数以万计的人们。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