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身陷传销,40多天没见过太阳

发布: 2019-08-16 09:36:40    作者: 丁波   来源: 扬子晚报  

   “警察,快救我!我是逃出来的!”5月27日13时许,无锡站铁路派出所(隶属上海铁路公安局)突然闯进一个小伙子,自称陷入了传销组织,刚刚逃出来。
  铁路派出所立即联系了梁溪警方。梁溪警方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立即赴铁路派出所开展进一步侦查工作。男子姓胡,25岁,安徽人。今年4月,小胡被异地恋女友以见表姐的名义骗到无锡。刚到无锡火车站,小胡就被“表姐”拉上车,直接开到一个老新村。
 
\
 
  “40多天,我没有见过太阳。”稳定了情绪后,小胡向办案民警讲述了他的遭遇。“那根本不是什么表姐,是一个传销组织。一屋子十几个人,吃、住都在那个小房子里。白天他们对我们进行洗脑,晚上就睡地上。40多天,我没见过太阳。”
  “你是怎么逃出来的?”民警问道。“后来我假装顺从,骗取他们的信任。终于等到一次出任务的机会,他们将我直接送到火车站,安排我坐火车到南京。到了南京,摆脱了他们对我的控制,我便立刻坐火车回无锡报警。”
  “你认识拘禁地点吗?”。
  “不认识,第一次来无锡,40多天也没出过门,坐车时车窗贴了黑色的膜,根本看不到外面的景象。不过,到了南京后,他们将我的笔记本电脑邮寄给我,我在发货地址上看到无锡刘潭的字样。”
  范围进一步缩小,但这远远不够。“有没有看到特别的建筑,高楼、桥梁等?”民警进一步帮助小胡回忆细节。“哦对了,我曾透过一个小小的缝隙看到对面不远处是一幢高楼,楼房上有‘联东U谷’几个字。”此外,小胡暂时无法提供其他有价值线索。“初步判断为刘潭新村、刘潭二村和庄前新村三个老小区。”刘潭派出所内,2名工作30多年的老社区民警,根据小刘提供的线索对着地图仔细琢磨。
 
\
 
  下午4点,专案组带着小刘在上述区域转了一圈又一圈,小刘先后回忆出“红色外墙”、“窗户外还有高架桥”、“楼道口一排垃圾桶”、“六楼顶楼”等细节线索,最后办案民警终于确定非法拘禁的精确地点。为了不打草惊蛇,专案组并未立即实施抓捕。深入侦查后,确定了嫌疑人人数、特征,确保一网打尽。
  当天22时许,梁溪警方组织优势警力对该地点展开突击行动,一举捣毁了该传销窝点,现场抓获以孙某某为首的传销人员10名。至此,距离小胡报警仅过去了9个小时。进入房间后,50平方米的房间里容纳了十多个人,牙膏牙刷朝向统一、摆放有序,手机统一存放在固定地点,厨房里蔬菜分门别类,床铺拖鞋干净整洁,还每天认真做笔记……
  目前,梁溪警方已对上述所有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措施,两名首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逮捕,小胡的“网恋女友”也被梁溪警方抓获归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