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教师健康“益”起守护 诚邀您参加:宝健园丁健康大赛

发布: 2019-08-15 14:01: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三尺讲台迎冬夏,桃李芬芳育人忙。路途遥远抑或条件艰苦,都阻挡不了你们传授知识、启智育人的坚定步伐;即便四肢酸痛、嗓子发哑,也从未放松一分钟、放下一节课。在教书育人呵护下一代茁壮成长的同时,也因职业辛劳影响了自身健康。这就是我们敬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
 
\
 
  2017年教师节期间,宝健公益基金会启动“关爱园丁”大型公益项目。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款一亿元,从身体健康、进修培训、海外研习、改善教学环境等四个方面,为宝健希望小学教师提供长期稳定的援助支持,以解决教师群体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创造更好的受教育条件。
 
\
 
  宝健“关爱园丁”项目始终关注教师发展,并以爱心实践守护教师健康。
 
\
\
 
  今年,以教师健康“益”起来守护为主题的宝健教师健康计划现已开启。其中,我们特别策划了#宝健关爱园丁 健康姿势大晒#短视频活动。以期引起全社会对教师职业健康问题的广泛关注,亦希望更多教师能重视自主健康,远离职业疾患。
  现邀请全国的乡村教师以及关注教师群体的爱心人士们一起参与其中,体验教师工作辛苦,传递对教师的无限关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