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品质保障消费 服务引领前行

发布: 2019-08-14 09:40:0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正值盛夏的七月,康宝莱打击互联网销售线下活动也“莱”到了全国各地,活动以“品质保障消费,服务引领前行”为主题,向广大消费者和营销伙伴展示了康宝莱打击网络销售的成果和决心。
 
  火眼金睛辨真假
  在活动中,康宝莱合规员工认真教授大家“火眼金睛”辨真假,从产品封膜、外包装、二维码等多角度辨认康宝莱产品的真伪,并通过真假对比让大家讲授了康宝莱产品真假的辨别技巧。伙伴们在听完合规员工宣讲产品真假鉴别方法后“反客为主“,拿起产品罐主动为更多的市场伙伴分享真假鉴别经验,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现场气氛格外热烈。
 
\
 
  趣味游戏增欢乐
  在学习完辨别方式之后,活动又通过知识趣味问答、奶昔罐创意猜灯谜、3D情景融入式体验等方式寓教于乐,大家在集体活动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产品知识的了解和真假产品的辨别能力,提升了合规意识。
 
\
 
  品质保障严把控
  作为一家全球营养品公司,康宝莱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营养品,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控,保障客户权益。同时,企业也要求每一位员工树立责任意识,增强服务理念,把客户需求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顾客消费品质。
  截止目前,康宝莱在全国已成功举办线下宣传活动29场,参与人数超过5700人;与此同时,全国营养俱乐部联动展开宣讲,参与人数超7000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了到康宝莱打击网络销售、保障顾客消费品质的力度和决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