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人规范市场发展共筑和谐环境 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布: 2019-08-13 10:19: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对于保持我国经济平稳运行、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样,健康绿色的营商环境,对于每位完美人积极展业至关重要,也有赖于大家的共同守护。
  完美公司致力于长远稳健发展,为此,特制定了《规范市场发展 共筑和谐环境》系列宣传视频,下面请观看第一篇——打削除夸。
  2019年以来,完美公司削价组合拳频出,从公示75家《涉嫌削价供货服务中心警示名单》,到 “打削除夸 举报有奖”活动拉开帷幕,再到清退24家/位的服务中心/人,无不彰显着公司对整治市场乱象的决心,雷霆之举在市场中博得一片赞赏之声。
  现下的举措虽成功地遏制了市场削价的嚣张气焰,但要彻底整治,或防止人为操纵产业链的行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完美坚信:只要所有完美人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规范经营展业行为,自觉严守职业道德,营造良好市场环境,完美一定未来可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