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飞鹰腾飞国际广州天葆团队赴藏区献爱心

发布: 2019-08-09 14:28:36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
USANA葆婴飞鹰腾飞国际广州天葆团队与康勒小学捐赠现场
 
  7月27日,USANA葆婴飞鹰腾飞国际广州天葆团队来到色达县康勒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
捐赠活动
 
\
 
  在色达县康勒乡小学领取捐赠物资的孩子及家长们把鞋子、衣服、羽毛球拍、篮球等从物资运送车上搬运出来并按照捐赠清单清点、有序地分放。色达县委宣传部、康勒乡党委政府、康勒乡小学领导分别详细介绍了物资及助学金捐赠来源。同时,向关心色达的爱心人士致敬。并鼓励学生要珍惜各公益机构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和关心,要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动手动脑能力。要心存感恩、勤劳苦干,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各界对大家的无私厚爱,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
USANA葆婴飞鹰腾飞国际广州天葆团队看望贫困家庭
 
\
\
 
  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同学们心里充满了感激。康勒乡六年级学生达瓦说:“自己家庭条件不好,自从上学读书一直到现在学校不仅没有收取任何费用,还得到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帮助,让他很受感动,他还表示要珍惜机会,把爱心转化为学习动力,学成为社会做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