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荣获“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殊荣

发布: 2019-08-08 14:41: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党的十九大报告突出强调了质量,要求大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提出坚持质量第一,推动质量变革,增强质量优势、建设质量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命题,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很大程度上是对高质量的需要。企业只有提升质量才有发展的春天,也只有提升质量才能发展为春天。
 
\
 
  日前,经过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对绿之韵健康科技(2016年1月——2019年5月)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严格调查、审核、汇总证明之后,不负众望,荣获“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殊荣。再度彰显绿之韵品牌的综合硬实力!
 
\
\
\
 
  这是绿之韵健康科技继3月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两项殊荣后,收获的又一权威荣誉称号。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消费者的尊重。在绿之韵健康科技战略规划蓝图中,彭铭总裁提出的六个“坚持”,其中之一就有“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战略方针来要求并确保产品品质。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打造产品质量管理和安全防护体系,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可信赖的绿色健康产品。
 
  质量为基,为健康保驾护航
  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高质量的健康产品,是企业必须承担的基本社会责任,也是对人类生命健康的尊重。在产品质量方面,绿之韵健康科技以工匠精神创造高品质的产品,用一流的品质夯实百年基业的基石。我们的产品全部出自于按国家GMP标准要求建立的生产车间,选用最安全的原料,确保无污染,且均达到国家食品安全标准要求。
  对每一款产品进行精雕细琢,追求极致,绿之韵健康科技这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公司也相继荣获“全国质量诚信先进企业”、“全国快速消费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和服务诚信优秀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
 
  创新为魂,做民族优秀企业
  在创新方面,绿之韵健康科技登高望远,持续创新,旗帜鲜明地提出了数字化健康管理,并通过六大实施板块:健康教育、健康检测、健康数据分析、健康评估、健康干预、健康追踪,探索、推进“健康管理+品质生活”和“体验式营销”模式,大力构建“大平台+大品牌+大金融”战略新生态,做合格企业公民,为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中国梦做出了新贡献。
  以质量为基,以创新为魂的绿之韵健康科技,在大健康产业的春天里持续发力,以“匠心精神”打造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的绿之韵品牌,扛鼎中国健康产业的大旗,愿天下人生命因绿之韵而不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