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全市地毯式摸底排查,长沙开展传销“摘帽”工作

发布: 2019-08-07 13:30:47    作者: 佚名   来源: 红网  

  8月2日,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会议贯彻落实全省打击传销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今年以来长沙市打击传销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全市打击传销工作任务。
  岳麓区局、长沙县局负责人在会上作为区县(市)局代表进行发言,各区县(市)局递交了责任书。
  会上宣读了印发《全市深入开展打击传销专项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解读了相关案件,并就做好打击传销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对排查不到位、日常监管不到位、处置打击不到位、报告移送不到位,导致影响全市“摘帽”工作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会议表示,传销问题不仅是经济问题,同时也是社会治安问题,是影响社会稳定的政治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做好打击传销工作的紧迫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下阶段,将开展全市“地毯式”摸底排查,积极鼓励群众揭发检举传销活动,并按“属地管理”的原则,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展开拉网式清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