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黔西南州委副书记杨永英一行考察安惠

发布: 2019-08-07 13:16: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
 
  8月6日,黔西南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率考察团一行,在南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闻斌的陪同下,来到安惠公司考察。安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中华灵芝文化馆、提取车间、蕈菌园、现代化菇房,亲密接触灵芝,感受灵芝文化。陈惠董事长向考察团介绍了灵芝的生长、现代研究,安惠产品的生产技术和提取工艺,以及安惠公司为“小蘑菇 大产业”所做的努力。
  文化是企业发展之魂。杨永英副书记对安惠公司坚持弘扬中华灵芝文化、创新灵芝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希望能给黔西南州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带来借鉴意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