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安徽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在合肥隆重举行

发布: 2019-08-07 09:4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8月5日,完美安徽分公司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在合肥隆重举行,来自安徽各地的服务中心负责人集聚一堂,共襄盛举!
 
\
 
  完美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晓光为大家带来“完美新篇章”和“互联网时代的完美营销”主题分享。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大家需学会互联网思维,迎合消费需求,顺势而为,与时代发展并行。他鼓励大家运用各种互联网工具拓客,开发市场,不断学习,赢得未来。
 
\
 
  安徽分公司业务经理阮薇对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感谢所有负责人的辛苦付出和对分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下半年,公司将推出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助力市场,希望大家可以利用好公司政策,不忘初心,点燃安徽!
 
\
 
  分公司业务主任李领详细讲解“云+”操作流程。“云+”模式让市场的运营更加便捷,让服务中心负责人能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市场!
  财务部经理褚桂兰讲解“类个体工商户注册操作指引”,为市场基层人员带来新的利好信息。
 
\
 
  高级客户总监陈洁绒结合自己多年经营玛丽艳的成功经验,带来精彩的分享。市场需要多元化的理念、创新的意识,才能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眼球。她表示,时代在变革,我们要紧跟潮流,砥砺前行,而行动力和执行力是关键!
 
\
\\
 
  作为优秀服务中心代表,高级客户总监周爱华、魏海群带来精彩的分享。只要实实在在夯实基础,面对改变时积极学习,完善自我,我们收获的将是成长和希望!
 
\\
\\
\\
\
 
  为更好地助力市场,公司为服务中心颁发了“葱店器”——笔记本电脑,让大家随时随地,轻松移动办公!在这个数字化时代,移动办公无非是最轻松便捷的工作模式!
 
\
 
  张晓光总经理与安徽省咨委为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
 
\
\\
 
  节目精彩纷呈,大家兴致盎然,欢声笑语,谈东论西,海阔天空。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