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濂溪区市监局组织开展打击传销专项行动

发布: 2019-08-05 09:33: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九江新闻网  

  为有效打击传销行为,净化市场环境,保障社会稳定, 8月2日,濂溪区市监局联合濂溪区公安分局、十里街道、莲花镇、五里街道等部门及单位,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集中整治行动,对辖区内传销活动相对集中的区域进行了重点清理整顿。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市监执法人员27人,在前期摸底排查基础上,进一步摸排核实涉传窝点15处,取缔传销窝点5处,教育遣散传销人员71人,并将该71人身份信息录入市场监管总局打击传销信息系统。下一步,区市监局将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采取信息互通,监管手段互补等方式,进一步加大对非法传销活动的打击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
\
\
\
\
(濂溪区市监局供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