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万步荟”火热进行 引发多家媒体关注

发布: 2019-08-02 16:18:0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7月,2019年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火热来袭,相继走进四川、宁夏、内蒙古,掀起一场场行走热潮,引发多家媒体关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现场的精彩吧!
 
1
四川:解锁科学行走姿势
 
时间:7月9日
地点:绵阳市富乐山公园
报道媒体:腾讯大成网、绵阳正事等
 
\
 
  200名步行爱好者参加了无限极“万步荟”行走主题公益活动,他们穿着鲜明的“万步荟”运动装备,通过线上签到为亲朋好友送健康祝福。
 
\
\
\
 
  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行走达人亲自为参与者讲解和示范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分别是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拍打行走、倒步行走和甩手行走。不少参与者认识到正确的行走姿势才会有锻炼效果,也更加明白了科学行走带来的好处。
 
2
宁夏:爱行走,悦无限
 
时间:7月14日
地点:银川花卉博览园
报道媒体:银川日报、银川广播电视网“看银川”、直播银川等
 
\
 
  作为“乐堡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爱行走,悦无限”公益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步行爱好者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推广“每天行走一万步”的健康理念,倡导绿色出行,还在行走过程中践行环保理念,清理沿途的垃圾等废弃物,号召广大市民爱护环境,共建美丽、文明的大银川。
 
\
\
\
 
  活动现场数百名参与者行走的每一步,爱心企业都会捐出对应的善款,捐赠给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 公益项目。
 
3
内蒙古:享自然 乐环保
 
时间:7月20日
地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南侧广场
报道媒体:内蒙古晨报
 
 
\
 
  为了让更多人发现家乡河的美,感受家乡河的美,唤醒更多人的环保意识,倡导人们科学行走、健康行走,内蒙古晨报特联合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共同启动 “2019江河卫士——民间河长在行动”大型公益健步走暨“享自然 乐环保”万步荟公益行活动。
 
\
 
  今年是“江河卫士”系列活动开展的第6年,“享自然 乐环保”万步荟公益行活动与“2019江河卫士——民间河长在行动”相结合,将更多热爱环保、热心公益、崇尚自然、热爱行走的公益组织和社会公众集合起来,以科学的行走,去践行健康,收获健康,在行走中感受快乐,在行走中感受家乡河的美丽。
 
  万步荟
  “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2019万步荟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赶紧加入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