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专访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市场副总裁,看中国企业为全球健康贡献“中国方案”

发布: 2019-08-02 09:5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7月26日和29日,“一带一路”中菲、中马人文交流与经济合作论坛分别在马尼拉和吉隆坡举行。作为主论坛的支持单位和分论坛——中菲、中马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的协办单位,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深入参与了这两场海外论坛。
  在活动期间,新华社和环球网分别专访了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市场副总裁薛守春先生,并发布了相关报道。
 
\
(环球网专访薛守春先生相关报道)
 
\
(新华社专访薛守春先生相关报道)
 
  以下内容转载自环球网
  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全球近75%的人处于疾病或亚健康状态,如何提升人们的健康水平已经成为许多国家面临的挑战。在此背景下,“要健康,重预防”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全球开始掀起了一股养生热潮,五千年文明孕育的中华养生保健智慧也在为全球健康提供一种独特的“中国方案”。
 
\
 
  近日,国务院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了三方面共15个专项行动,并提出制定印发《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动员各方广泛参与,健全支撑体系,同时注重宣传引导。以此为节点,健康中国战略开始有了“路线图”和“施工图”。从“治病救人”到“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从“重治疗”到“重预防”,“防控”二字的重量掷地有声,这与中医“不治已病治未病”的理念高度契合。
  面对全球健康问题,中华养生文化的优势与价值正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和认可。近年来,中国与马来西亚在中医养生方面的交往也愈发频繁。2018年,在南京中医药大学中医专业学习的马来西亚留学生沈凡承在中国全国中医药院校针灸推拿临床技能大赛中获得了境外学生组二等奖;今年4月,一名叫赖宇阳的马来西亚青年在福建开了家中医推拿养生馆。与此同时,中国健康产业企业扬帆出海,洞察产业发展的先机,打造了一张张亮丽的“中国名片”。
 
\
 
  7月29日,环球网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中马文化与健康产业合作论坛,这是一场中马两国健康领域大咖云集、思想激烈碰撞的盛会。中国健康产业的企业代表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市场副总裁薛守春的出现受到了中马两国媒体的高度关注。会后,环球网记者对薛守春先生进行了专访:
 
  记者:据了解,健康产业将成为中国经济增长新引擎,您如何看待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在健康领域的国际合作中,您认为会给中国企业带来哪些红利?
  薛守春:2016年,国家发布《“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将“健康中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中国正式开启了全民健康时代。近日,国务院又印发了《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明确了15项专项行动,把健康中国战略的理念和要求融入人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提供了有效抓手。在国家大力推进下,中国的全民健康事业必将进入爆发期,展现出巨大的增长潜力,这无疑是中国健康产业企业获得的政策红利。
  中国有13亿人口,潜在消费市场巨大。根据无限极和中华中医药学会共同发布的2018《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数据显示,中国人口的深度老龄化还在加速,都市青年越发重视身体健康,喜欢运动的人越来越多,等等,这说明人们对于高品质健康产品及服务的需求还在不断提升,而我们当下的市场产品及服务还远不能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这不仅意味着大健康产业的机遇,也是我们这些健康企业的责任所在。
  而在当今世界,健康也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问题。气候变暖、环境污染、生活压力和人口老龄化等问题,正在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人们越来越重视预防和保健,提升生命质量。而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在提升人们健康水平的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价值,可以为解决全球的健康问题提供中国方案。而作为中国企业,我们有责任在其中贡献出一份力量。
 
  记者:通过中国媒体同行了解到,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的代表企业,请您分享一下是如何做到的?
  薛守春: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无限极经过27年不懈努力,实现了今天的稳健发展。我认为,这主要得益于我们以下几个方面的努力:
  一、立足养生,先知先行。早在创业之初,我们就洞察了中华养生文化的前景,选择进军中草药健康产业,把握了发展先机。
  二、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27年来,我们秉承“100-1=0”作为质量理念,以顾客需求为导向,运用现代高科技,将高品质原材料转化为中草药健康产品,为消费者带去了健康和美丽,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三、独特的健康理念。我们始终以“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使命,形成了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健康人生”,倡导饮食、起居、运动、情志的“四合理”,将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转化为简单、易懂的养生知识和方法,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得我们的产品有了特殊的价值、市场有了显著的区隔。
  四、科研方面的持续投入。27年来,无限极组建了实力雄厚的健康产品研发团队,并在全球范围内积极谋求广泛的科研合作,形成“多方科研平台,全产业链支撑开发精品”的独特科研体系,希望能将更多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产品,不断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
 
  记者:无限极如何促进与包括马来西亚在内“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与健康产业的合作发展?
  薛守春:自2010年开始,无限极就开启了全球化的步伐,目前已经设立了7个海外分支机构,其中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等都属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优秀的养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是中国在国际上的一张名片。近些年我们经过在多个国家开拓业务的尝试,得到的经验也是:健康需求没有国界,通过中华养生文化满足人们的健康需求也没有国界。通过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人民的健康需求,就是我们正在为之努力的事业。
  无限极肩负着把中华优秀养生文化传播到全世界的使命,在2010年启动了马来西亚市场,创立无限极(马来西亚)有限公司。无限极将5000年中华养生文化及东方传统智慧, 结合现代高新科技,提取药食同源的传统中草药的有效成分,为马来西亚市场提供高品质、安全有效的中草药健康食品、护肤品、个人护理品、家居用品及养生用品,致力为马来西亚人民带来健康和快乐,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推动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共同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