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安发生物2019年度年中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9-08-01 10:46: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7月29日,安发生物2019年半年总结会在福建省宁德市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大楼顺利举行。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主席、安发生物董事长高益槐教授,安发国际控股集团高炜总裁,安发生物董事局秘书李逸群先生,安发生物肖传炮常务副总裁、张小华副总裁、黎锦祥副总裁、唐文波副总裁、赖宜廷副总裁、庞正昊副总裁、林天锡总助、陆为民总助等高管出席。安发生物各部门及集团旗下安发长白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发(深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诺康(深圳)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或代表参加会议,并从各自分管工作出发,总结上半年工作成绩经验,进一步合理调整及完善下半年目标计划。
\
\
▲各业务板块负责人或代表作工作报告(根据报告先后顺序排列)
  会议回顾并分析了今年来经济环境、行业形势和市场压力,通报了公司各部门、分(子)公司在2019年上半年中的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会议指出,2019年是打造安发精益管理元年,董事会提出了“稳中有进 强化管理 夯实基础 提质增效”十六字方针。尽管受严峻的市场环境影响,公司面临诸多的困难,但是在各部门、分(子)公司和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公司不断强化管理,以多思路、多方法、多措施推动工作,保持了稳健发展态势,取得了较好成绩。
\
\
▲各业务板块分管副总裁点评、补充(根据点评、补充先后顺序排列)
  会上,高炜总裁代表集团向半年来全体干部员工的辛勤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并强调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总结公司上半年的经营工作,为公司下半年的工作指明方向。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集团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董事会的战略部署上,认真学习贯彻高教授的重要指示和工作要求,坚定打头阵、走前列的信心和决心,树立充分的市场竞争意识,始终保持战战兢兢、如履薄冰的心态,对外积极对标国际一流企业,找准学习的方向;对内强化安全生产的意识,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好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打造专业化的优秀团队。
\
▲高炜总裁作重要讲话
  会上,分别听取了各部门和几家分(子)公司的负责人的汇报后,高教授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集团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始终以高科技驱动全产业链的资源整合,从科研与开发、原料与培植、生产与销售,环环相扣并节节反哺。自2019年始,集团董事会提出了完成“一个目标(每年的经营目标)” ,实现“两腿走路(直销模式和传统销售模式并驾齐驱)”,夯实“三三布局(三大研发平台、三大生产基地、三大市场中心)”,做强“四大产业(保健、饮料、生态农业、生物医药)”的战略目标,为集团和各分(子)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
\
▲高教授作重要讲话
  高教授要求,各部门和各分(子)公司要切实对照集团战略目标,做足应对一切困难挑战的思想准备,拿出“不输人更不输阵”的气势担当,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始终怀有强烈的使命感、压力感、危机感,保持一马当先的闯劲、一以贯之的韧劲、一抓到底的狠劲,确保项项任务有着落;要责任到岗不讲条件抓落实,对照目标任务,尽快建立建立全面覆盖的责任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拉紧责任链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分解工作目标,制定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把集团决策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明确标准,集中优势资源,形成高效运行的工作合力,重点突破关键目标,实现新跨越,书写安发速度、安发效率、安发内涵。
  高教授表示,展望安发生物2019年下半年发展,压力将大于上半年。他号召全体员工坚持走安发特色发展之路,继续保持奋斗精神和战斗力,全面对标先进,坚持科技发展、集约管理,用高质量、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以狭路相逢的勇者心态,比学赶超,认认真真、踏踏实实的完成每一项工作,推动公司大健康事业的大发展!
\
▲会议现场
  通过本次年中总结计划会,安发生物全体员工进一步坚定了信心、明确了目标、凝聚了力量,为保障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认真听汇报的参会人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