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发展2000多名传销下线,成为“A轮功德主”被公诉

发布: 2019-07-31 15:00: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加入传销组织后,赵某某发展了2000多名下线会员,成为“A轮功德主”。
  7月3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赵某某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近日,该院依法对赵某某提起公诉。
  经查,2013年5月起,张某某(另案处理)等人成立深圳市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以“扶贫济困、均富共生”的名义,在互联网上设立“某大系统”会员管理网络平台,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善种子”的方式成为该公司会员,并按照成为会员的先后顺序组成层级。
  会员通过该平台进行“布施”(即投入资金)以获取高额“静态收益”,并以其发展的下级会员“布施”金额为依据抽取实为返利的“动态收益”。
  至案发,该传销组织共计发展会员达数百万人。
  2016年8月起,嫌疑人赵某某注册成为该公司会员,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帖宣传、口口相传等方式,积极发展下级会员,以获取返利,致使善心汇公司的传销活动蔓延。
  经鉴定,至案发时嫌疑人赵某某会员等级为“A轮功德主”,并发展下线会员11级2000余人。
  近日,嘉定区检察院对嫌疑人赵某某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提起公诉。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