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率调研组调研安发生物

发布: 2019-07-31 10:02: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7月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檀云坤一行在宁德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及东侨经济开发区领导陪同下莅临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发生物”)调研。新西兰生物活性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安发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益槐教授携公司部分高层领导热情接待。
 
\
▲高教授与檀副主任热情交谈
 
  檀副主任一行先后对安发生物一流的研发中心和浓缩着安发文化内涵的文化馆等地实地考察,对安发产品研发及公司经营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与了解,并在参观完毕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
\
▲檀副主任一行参观公司
 
  座谈会上,高教授代表公司向檀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上级领导始终关心并支持安发的事业,以及对全体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视表示衷心的感谢。
 
\
▲座谈会现场
 
\
▲高教授发表讲话
 
  安发生物副总裁黎锦祥代表公司做相关汇报,黎总表示自安发落地中国以来,一直在各界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帮扶下,稳健发展。安发将继续保持产品创新,科技领先的企业优势,以直销加传统模式,着力发展四大产业(保健、饮料、生态农业、生物医药),同时完善科研及市场布局,为宁德民营企业发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黎总指出,随着安发大健康事业的发展,高层次、高端人才的引进难跟留下难成了企业发展最大的阻力,希望上级领导能为宁德市,为像安发这样的民营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帮助企业克服区域限制,做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工作。
 
\
▲黎总发表讲话
 
  在听取汇报后,檀副主任对安发在坚持发展“安发模式”带农致富,推动我国“三农问题”解决上所作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对高教授的科技成果表示敬佩。他强调,针对安发提出的问题,一定会认真研究,妥善解决,争取为我省民营企业创造更宽松、更公平的发展环境,不断激发民营企业的活力和创造力,壮大我省民营经济,发挥其在我省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
  陪同出席的省人大代表龚达元、雷金梅、徐文平三人也对安发发展所面临的问题,及整个省民营企业面临的问题各抒己见,并为民营企业发展提出相关建设性建议。
 
\
▲檀副主任发表讲话

\
龚达元

\
徐文平

\
雷金梅
▲省人大代表发表讲话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