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斩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发布: 2019-07-29 10:3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财经  

  6月25日,由广告人商盟举办的首届Y2Y品牌年轻节开幕式暨第8届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启幕。玫琳凯(中国)有限公司凭借“洋魔豆宣传项目”从众多参评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ADMEN国际大奖“实战金案奖”。
  据悉,ADMEN国际大奖被誉为是“广告界的奥斯卡”。而玫琳凯以《“洋魔豆”宣传项目》,聚焦年轻人所喜所思所想,将玫琳凯“以年轻对话年轻”,以young、fun、bold形式与现在年轻人产生共鸣,转变年轻人对于事业道路选择的固有看法,这一内容营销案例荣获“实战金案奖”,获得了大批年轻人对玫琳凯的肯定。
  去年9月,玫琳凯针对年轻人,以bold为关键词,展开了一场关于“生活与职业”的对话探讨,通过互联网++整合传播的方式开展宣传,与今日头条等各平台进行了合作。以深度内容营销的方式,探讨了在不同的社会背景、同性格标签类型下的深层用户对于“生活与职业”的不同选择的看法,不论在生活或是职业的选择上,只要敢于突破,敢于开始,就能开启势不可挡的美力人生。玫琳凯“美力势不可挡”这一品牌理念,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正如国际品牌协会秘书长Jason先生在Y2Y品牌年轻节会上所表示:“年轻是一种状态,一个信念,是理性的创造,是感性的朝气,是超越一切的胆识与气质,年轻无关年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