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安美拉”涉嫌传销被罚款50万元

发布: 2019-07-29 09:3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万里行  

  2018年7月4日,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义乌市公安局经侦分局联合对浙江某贸易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发现当事人涉嫌组织传销活动。
  该公司以招收微商代理的方式销售“安美拉”系列产品,将微商代理分设不同的级别,并且该公司针对梦想合伙人级别的代理商设置有一系列的奖励模式:推荐奖、销售提成、等等。
  这些奖励模式,实质上鼓励梦想合伙人级别的代理商发展其他人员加入成为梦想合伙人,并形成上下线的关系,以下线的人数、业绩作为依据给付上线报酬。在施行上述奖励模式期间,该公司共发展梦想合伙人级别代理商1000余人。执法部门最终依法对该公司作出罚款50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
 
  南京地铁警方抓获一涉案女子
  近日,南京地铁警方抓获一名在逃人员,该女子是某传销组织的“总监”,其所在的组织内曾打死过“不听话”的成员,出事后她因害怕一直潜逃在外。
 
  防城港“清风二十号”行动抓获一批骨干
  7月23日下午14时许,为扎实推进创建无传小区建设成果,港口区打传大队开展“清风二十号”行动,共出动警力75名,执法车辆10辆,对中心区桂海塞纳庄园进行突击清查。
  此次行动共清查房屋21间,查获涉传人员85名,现场教育遣返37名,带回审查48名,查封房屋18间,现场查扣1辆宝马车、涉传电脑、手机及涉案物品一批。
  西安7月开展多次打击传销行动
  7月23日
  浐灞生态区新一轮
  打击传销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在浐灞半岛社区打响
  共出动工作人员67人,分成5个行动组
  对浐灞半岛社区A14、A15等小区
  传销活动开展集中收网打击
  此次行动共排查重点小区7个
  查处涉传窝点31个
  查获涉嫌传销人员50人
  移交公安机关调查处理7人
 
  “乐存币(NBY)”项目已被立案调查
  近日,有群众向市监局反映有人推广的一个“乐存基金”项目存在违法嫌疑。针对这一情况,我市监局已于前期立案调查。
  经初步了解,“乐存基金”在吸纳他人投资购买“乐存币(NBY)”虚拟币产品时,不但许诺高额回报,还以推荐他人投资可获得不同层级的奖励为诱饵,诱导投资人拉拢他人参与投资购买“乐存币(NBY)”虚拟币产品。该项目推广行为已经涉嫌传销。传销为市监局重点打击对象之一,相关参与人员情节严重亦将被追究刑事责任。
 
  鑫合汇最新案情进展:44人被捕
  7月26日,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关于陈某生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
  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政府官网发布杭州鑫合汇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陈某生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情况通报显示,增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0人,共计采取刑事强制措施44人。
  通报显示,新增冻结银行账户35个,累计冻结银行账户432个、资金1亿余元;累计扣押资金1.3亿余元;累计冻结股票账户25个、股票1136万股;累计查封房产49处、查扣机动车37辆。
 
  宣传三维码实为传销 21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经初步调查,今年5月以来,以犯罪嫌疑人王某、唐某等人以销售湖南某服务有限公司的三维码的名义,通过发展下线方式拉人头按规则计酬,在泸州发展会员100余人。
 
  目前,21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加工钻石画缴纳保证金?警方抓获3人!
  原以为不用出原料,只需支付保证金,就可以在家完成工艺品加工,验收合格后就可赚钱,但实际却是以加工钻石画缴纳保证金为由实施诈骗。7月11日,记者从合肥市公安局包河分局获悉,警方接到报警后快速侦破此案。目前,涉案的3名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牡丹江查获570名传销人员
  7月25日凌晨4点,415名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执法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分成45个行动小组对前期摸排的传销窝点采取统一行动,一举端掉85个传销窝点,抓获传销人员570名,其中移送公安机关处理32人。
 
  南昌市上半年打掉传销窝点1255个
  据统计,2019年上半年全市共打击传销窝点1255个,抓获传销人员4473人次,传销骨干、重要组织者49人,行政处罚914人、拘留297人、立案33起、追究刑事责任90人、遣返2960人、录入《国家市场监管部局传销违法人员信息库》系统2967人;经济处罚房东382人,停水停电停气826户;约谈房产中介124户。
 
  湖南省捣毁传销窝点3196个
  去年元月至今,全省共捣毁传销窝点3196个,教育遣散传销人员9610余人,查办传销案件269件,涉案金额580余亿元。其中行政处罚结案59起,罚没金额6469.86万元。刑事立案1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11人,其中刑事拘留561人,移送起诉477人,有力维护了湖南省市场经济秩序,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
 
  招财猫被立案调查
  王先生不仅投资了招财猫,还投资了类似的全民养鱼区块链宠物游戏,结果全民养鱼也出现了问题,现在两边加起来投资总共三十二万元。王先生称,当初他之所以推荐很多朋友投资“区块链宠物游戏”,是因为发展会员能拿到提成。
  澄迈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 民警:就是网络诈骗,就是搞一个虚假的新的概念,引人入套,这个概念是新型的,但是方式是老套的,他们可以来我们这边报案 。
  目前,警方已经对王先生等人做了笔录,正式受理此事。同时,警方呼吁投资这两款区块链宠物游戏的用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
 
  “SKY云世纪”5骨干获刑
  记者从阿里拍卖上看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聚隆广场5号楼的十套房屋正被打包拍卖,起拍价为3,746,181.21元。而这十套房屋与“SKY云世纪”传销有关。该传销团队头目刘朋(山东郓城县人)非法传销骗取了1229万余元,于近期被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
 
  “付融宝”已经立案
  7月22日消息,近日,南京市公安局建邺分局发布对外通报显示,该分局于4月17日对“付融宝”涉嫌非法集资犯罪立案侦查。
  根据通报,2019年5月24日,付融宝实际控制人梁某某因涉嫌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犯罪嫌疑人吴某某、崔某某、朱某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经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执行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