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任命Luis Vázquez为其全球销售团队负责人

发布: 2019-07-26 13:3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
 
  雅芳公司最近宣布,任命路易斯•巴斯克斯(Luis Vázquez)为其全球销售团队负责人。
Vázquez 拥有丰富的直销经验,通过推动雅芳全球数百万代表的招聘、留用和培训工作,他将带领公司努力实现开放式增长。
  雅芳全球总裁米盖尔•费尔南德斯(Miguel Fernandez)表示:“我很高兴路易斯能以这样重要的战略角色加入雅芳公司。他将负责改变雅芳端对端的销售经验,帮助引导销售代表有效利用数据和洞察信息。这项工作意味着我们将更好地为销售代表提供真正量身定制的方法,无论他们的收入目标是多少,都能确保有效帮助他们发展业务。”
  Vázquez 还将引领雅芳销售代表学院的持续发展,该学院提供量身定制的数字培训内容,所有培训都将根据雅芳美容创业者追求的收入水平进行细分。雅芳产品粉丝(热爱雅芳产品并向朋友和家人推销的销售代表)和美容创业者(希望创造更有意义盈利机会的销售代表)将接受相关业务培训,提升业务水平。
  Vázquez 说:“很高兴能在雅芳公司史上的重要时刻加盟。我非常希望在每一个销售环节都能给予雅芳代表大力支持,期待为他们、为他们团队和客户提供销售工具和培训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