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国际冠军杯酣战申城,球场高光时刻康宝莱营养相伴

发布: 2019-07-26 10:14: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昨日国际冠军杯南京站战况激烈,
今日转战上海虹口足球场
再为中国球迷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赛事。
康宝莱作为本届国际冠军杯的
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
带你现场感受
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巅峰对战!
  经过昨天下午的赛前热身训练,国际冠军杯上海站,曼联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在今晚的虹口足球场打响。上海最近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球员们的比赛状态,看台上球迷们的热情也异常高涨。
  两队各自凭借精妙的传接配合,打出多次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曼联以2:1的战绩稍占上风,赢得比赛。尽管败给曼联,托特纳姆热刺也已经竭尽全力,无愧绿茵战场。
\\
\\
 
  本届国际冠军杯上海站,康宝莱在外场精心设置了品牌专属的球迷互动区。现场的球迷们有机会在互动区品尝到美味的康宝莱奶昔,或是参加趣味抽奖赢取精美ICC纪念品,还可以在品牌背景墙前合影留念。康宝莱的服务商们则在指定处领取到了康宝莱定制的观赛礼包。
 
\\
\\
 
  在赛场内,康宝莱作为国际冠军杯的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始终秉持自己的营养使命,在现场为参赛球员提供了专业的营养支持,助力每一个位球员驰骋绿茵赛场。
 
\\
 
  身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今晚的上海虹口足球场随处可见康宝莱的身影。一眼望去就能看见观众看台前康宝莱的广告牌和球场大银幕上的康宝莱品牌视频,在这场高水准的国际比赛上充分彰显了品牌魅力。
 
\\
\\
 
  现场观赛的康宝莱高层和百余名获得观赛资格的小伙伴们,在现场近距离感受国际大牌球队的魅力,为球队助威呐喊的热情完全不输今夜上海的炎炎高温。
 
\\
\\
\\
 
国际冠军杯中国站完美收官
四大豪门角逐绿茵场的精彩瞬间
为这个炎炎夏日注入了新的活力
 
康宝莱作为国际冠军杯
运动营养品官方合作伙伴
在后续比赛中
也将持续用优质营养
为精彩赛事全程助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