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SKY云世纪”传销头目骗取上千万获刑 其济南十套房屋被打包拍卖

发布: 2019-07-26 09:5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  

  7月22日,记者从阿里拍卖上看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聚隆广场5号楼的十套房屋正被打包拍卖,起拍价为3,746,181.21元。而这十套房屋与“SKY云世纪”传销有关。该传销团队头目刘朋(山东郓城县人)非法传销骗取了1229万余元,于近期被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
\
  在阿里拍卖的竞买公告里,记者看到这十套房屋的具体位置为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聚隆广场5号楼的2314、2315、2316、2317、2318、2319、2320、2321、2322、2323号,单套房屋面积在32.84平方米到39.05平方米之间。上述十套房屋网络询价定价总价为6689609.3元,约合每平方米18373元,拍卖保留价(起拍价)3746181.21元、保证金500000元、增价幅度15000元。拍卖时间从2019年7月22日10时至2019年7月23日10时止(延时除外)。
  拍卖公告称,这十套房屋是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在执行被执行人刘朋组织、领导传销罪一案中,被放到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的。据裁判文书网,近期,湖南省石门县人民法院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SKY云世纪”的“一代天骄”团队传销头目刘朋等五人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到一年不等,并处罚金五十万元到十万元不等。
\
  经审理查明,2016年6月,马来西亚籍人余正财在马来西亚创立SKY云世纪国际控股集团(以下简称SKY云世纪),用美国服务器建立会员网站,该平台以投资理财为名,以高额回报、只涨不跌等宣传口号为诱饵,诱使他人注册成为会员,收取会员费,会员间按照推荐发展的加入顺序组成上下层级,直接和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及缴纳会费金额作为返利依据,给予不同种类、不同比例的奖金和收益,诱使会员不断推荐新会员,骗取他人财物。
  2016年7月1日,被告人刘朋通过微信好友“平凡一生”邀约到深圳听sky云世纪讲课,从而了解到sky云世纪。在从事sky云世纪传销活动期间,被告人刘朋直接和间接发展了被告人刘俊、汪桂芳等人成为下线会员,并建立了“一代天骄”微信团队,利用微信平台发展下线会员。截至2017年4月,被告人刘朋发展下线会员近两万名,收取会员费4487万余元,获利1229万余元。
  经审判委员会讨论决定后,石门县人民法院依据相关法律的规定,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刘朋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十万元;判处刘俊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罚金四十万元;判处林某荣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三十万元;判处汪某芳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十万元;判处某烽有期刑一年,并处罚金十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