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冠军营养 金牌守护:USANA葆婴陪伴体育健儿跑向东京,助力奥运

发布: 2019-07-25 14:35:04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体育健儿们也进入了紧张而关键的备战阶段。2019年7月24日,USANA葆婴在京举办了“冠军营养金牌守护——USANA葆婴陪伴体育健儿备战东京奥运会主题活动”。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兼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虎、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以及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
 
  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在致辞中表示:“USANA葆婴自1999年成立至今,一直都与体育有着不解的情缘。2017年,USANA葆婴正式成为中国体育冠军的摇篮——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近1300名驻训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提供备战保障产品,这是对USANA葆婴最大的褒奖和肯定,让我们能够有机会见证运动员们的坚韧不拔,感受运动员们的奋力拼搏。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我们坚信中国体育健儿将取得更为骄人的成绩,USANA葆婴也将一直陪伴着运动健将走向奥运赛场,为国争光,实现梦想!”
 
\
 
  活动现场,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冠军王丽萍现场教学,向葆婴大家庭的伙伴们传授了基础竞走动作,鼓励大家平时有机会就可以通过这些动作来随时随地地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王丽萍表示:“每一块金牌的背后都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在众多人的陪伴和付出下,才凝聚了金牌的荣誉与赞美。在这里同样感谢葆婴有限公司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也祝愿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赛场上,我国体育健儿们能为祖国争得更多的荣誉!”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向王丽萍赠送了USANA葆婴陪伴礼盒,象征着USANA葆婴对体育精神的陪伴与守护。
 
\
 
  随后,王丽萍与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兼北京中体经纪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虎、葆婴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Travis Nordgren、葆婴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李烜共同登台,拉开USANA葆婴陪伴体育健儿备战东京奥运会365天倒计时的序幕,使大家共同见证奥运的魅力,感受陪伴的力量!
 
\
 
  王丽萍带领现场所有嘉宾及USANA葆婴大家庭的伙伴们一起,开启了“跑向东京助力奥运健康竞走活动”。近100名葆婴大家庭的伙伴们共同参与竞走,在这项活动中大家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为东京奥运会助力,为备战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们加油!
 
\
\
 
  事实上,USANA葆婴自1999年成立至今,已与体育结缘20年。20年的守护,见证了运动员们的冠军之路,全球有超过2000位菁英运动员选择USANA产品,其中包括497位奥运会选手,赢得超过122枚奥运会奖牌,16位世界冠军,25个WTA冠军。自2006年起,USANA连续十年成为WTA(国际女子职业网球协会)官方营养品指定提供商,连续六年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并于2015年及2016年先后获得WTA授予的“最信赖产品奖”和“十年金牌营养守护奖”。2017年,USANA葆婴正式成为中国体育冠军的摇篮——体育·训练局赞助商,为近1300名运动员提供已经通过兴奋剂检测的营养品,为驻训的中国体育健儿们提供备战保障产品。
  二十年,承载着岁月的温度,体育健儿们在经年累月的刻苦训练中不断地超越自己,实现自己赢得金牌为国争光的梦想。用陪伴践行了承诺,20年的陪伴和守护,USANA葆婴也深受奥运精神的感染和鼓舞,秉承着创始人麦伦·华斯博士使USANA“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愿景,努力通过更好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回馈社会大众;未来的日子里,USANA葆婴也将一如既往地为体育健儿们持续提供营养支持,陪伴他们一起走向荣耀,实现梦想!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