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积极响应《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发布: 2019-07-24 13:41:07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健康是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
  国务院近日印发《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绘就了“路线图”和“施工图”。国务院办公厅宣布成立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统筹推进《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组织实施、监测和考核相关工作,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任主任。
 
\
 
  一、《意见》围绕疾病预防和健康促进两大核心,提出将开展15个重大专项行动,促进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
  《意见》不仅是要开展健康的宣传倡导,而是聚焦当前人民群众面临的主要健康问题和影响因素,强调从“疾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推动实现“四个转变”。
 
\
 
  一是在定位上,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二是在策略上,从注重“治已病”向注重“治未病”转变;三是在主体上,从依靠卫生健康系统向社会整体联动转变;四是在行动上,努力从宣传倡导向全民参与、个人行动转变。
  “全民参与、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每一个关键词都预示着大健康产业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治友德深耕大健康产业、以“弘扬中医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使命,必将积极践行《意见》精神,扮演好在“健康中国行动”中的角色,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持续贡献力量。
 
  二、《意见》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预防是最经济最有效的健康策略。
  坚持预防为主,把预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是健康中国行动的一大亮点,作为致力于大健康产业的企业,如何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
  和治友德用中医养生理论武装企业、用科技推动发展,将中医养生的内涵融入高品质产品之中。为了使中医养生文化真正服务于人民,和治友德打造了汇集中医养生专家、生物学家、工艺工程师的研发队伍,形成了研究开发中心、检测化验中心、试制中心三大系统,并与多家重点院校、科研机构长期合作,依托中医养生文化不断创新研究,针对不同人群的健康需求研发出各种高品质产品。并通过产业化的生产,为社会大众带来了健康的福音。
  和治友德从影响健康因素的前端入手,努力实现人民健康水平的提升。
 
  三、《意见》指出,把提升健康素养作为增进全民健康的前提,让健康知识、行为和技能成为全民普遍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思想带动行动,未来如果要在国家层面上达到一定的健康水平,势必要全民普及对健康的认识以及技能,和治友德多举措并行打造健康宣传阵地。
  和治友德将结合西方营养学和中医养生理念,以现代生命科学成果为依据,创立的三大养生学说:饮食养生、行为养生、心理养生,与人们的日常生活相结合,借助公司官方微信等宣传窗口传播养生知识,使中医养生文化在促进人民健康中发挥更大作用。
 
\
 
  同时,更多的和治友德人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中医养生文化科普会等方式,向人们传递“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这个理念”,引导群众建立正确健康观,敦促人们养成符合家庭特点和自身实际的健康生活方式,为推动实现“健康素养人人有”持续贡献力量。为全方位保障人民健康、建设健康中国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意见》的印发,反映了国家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必胜决心,反映了人民向往和追求健康的强烈愿望。面对国家要求与人民需求,大健康产业迎来广阔发展机遇的同时,更要勇于承担使命。
 
\
 
  和治友德将积极响应“共担健康责任,共享健康成果”号召,在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积极凝聚企业智慧和力量,继续秉承“弘扬中医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崇高使命,用优质的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大力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及方式,为大健康产业注入新活力,为实现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