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2019完美吉林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暨产品零距离体验会

发布: 2019-07-24 10:3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2019年7月19日,吉林分公司在吉林松原举办了吉林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暨零距离体验会。
 
零距离体验会
 
 
\\
 
  从吉林省各地赶来的完美人神采奕奕,兴奋不已。整个活动以活力激情的油葱舞开始,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瞬间嗨爆棚!
 
\\
\\
 
  四大展区“健康新风尚,运动我领航”“勇者‘食’代!谁敢挑战?”“‘缘’来是你”“‘肠’胜将军”都排起了长龙。以运动为主的挑战板块“健康新风尚,运动我领航”,通过波比跳等体力竞技类游戏,展现出完美人对健康运动的热爱精神,更呈现出平日健康管理的新风采。
另外,以“吉葱葱”为主题的直播间备受追捧,大家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
 
  现场还开设产品知识小课堂,分公司两位同事现场分享如何运用完美产品制作健康奶昔,以及新上市的“小金管”漾 日用控油隔离乳体验,获得了参会者的热烈欢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
 
现场奶昔沙龙
 
\
漾 日用控油隔离乳现场沙龙
 
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
  炎炎七月,迎来了吉林省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
 
\
 
  吉林分公司业务部候笑言经理致辞,她讲述了吉林分公司当前业务活动的主要趋势,线上、线下相结合,充分发挥优势为吉林市场助力。同时,她以四个维度表达了分公司与全省油葱人共同努力的决心和态度。侯经理勉励参会人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议现场,分公司分别对十年老店、五星级服务中心及五星级旗舰服务中心进行了表彰,以此鼓励全省服务中心负责人对服务中心经营规范化和标准化的经营品质,同时也表达了对全省服务中心的发展期望。
 
\
\
\
\
\
 
  文豪总监分享了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并表示在新的时代下,吉林完美人应结合互联网思维,开拓创新。
 
 
\
 
  芦英男总监带来关于未来已来的主题分享,未来并不遥远,就在眼前,完美人抓住当下就是抓住了未来。
 
\\
 
  吴玉辉总监和王洪艳总监就如何落地开拓市场进行精彩的分享,抓住当前机遇,深入一线市场,与大家一起创新,夯实基础。
 
美容主题沙龙
  在举行服务中心负责人会议的同时,分公司专门为参会人员准备了 “潮young沙龙”,由吉林分公司两位人气主播“小仙哥、小仙女”主持,主要分享了如何拍照吸睛、如何让自己的朋友圈大放异彩,同时也讲解了玛丽艳新品“小金管”漾 日用控油隔离乳,大家积极互动,一起答题。
 
\\
 
  整个活动让参会人员收获满满,不虚此行。相信每位吉林油葱人都能不忘初心,“葱”“葱”“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