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爱心慰问甘肃省三所活动

发布: 2019-07-20 09:40: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富迪  

  7月15日下午,甘肃省司法厅莅临甘肃省第三强制戒毒所检查指导工作,“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者王长雄应邀陪同参加。
  与会领导深入了解省三所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执法管理、建立全国统一戒毒基本模式、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等。
 
\
 
  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工作座谈会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爱心慰问捐赠仪式。
  与会领导对企业爱心慰问的大爱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企业无私为戒毒一线民警送来物质和精神上的“食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家企业今后能一如既往地关注戒毒工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助力戒毒工作改革发展。
 
\
 
  志愿者王长雄应邀分享了参观的感受,介绍了“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的渊源及理念,阐述了开展爱心慰问的初衷与戒毒事业这一“德政工程”的相通共鸣,真切表达了对一线戒毒民警的敬佩之情。
 
\
 
  “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是由民政部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和富迪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社区志愿者公益活动。自2009年7月25日,陈怀德先生接过“中国社区服务企业志愿联盟富迪志愿服务总队”的旗帜,并庄严宣誓“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在扶贫、济困、安老、扶幼、助学、救灾、绿色环保等领域里均做出了积极贡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富迪公司始终传承“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粉丝带飘起来”富迪志愿服务队也将一如既往地传承“大爱文化”,播撒爱的种子,让“粉丝带飘起来”的旗帜飘扬得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有高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