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第五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举行

发布: 2019-07-19 13:45: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9-12日,明媚夏日,相约安惠。来自全国各地的450名经销商参加在安惠国际报告厅举办的第五期安惠国际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培训。
 
\
 
  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总监郑林国开训。他介绍安惠是食药用菌行业的领军企业,旨在为中国乃至世界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做贡献,为人类的健康事业不懈努力。他鼓励学员们潜心学习,积极提升自身知识技能,把食药用菌健康产品推广给更多的人。
 
\
 
  安惠商学院副院长何巧俊带领大家一起探讨食药用菌健康顾问的角色定位,希望通过常态化、系统化的健康顾问培训,为市场输送更多更专业的健康顾问和导师,传播健康知识,成就健康事业。
  绿芝刘哲帆、黄玉学、尹秋梅、陈莉分别给大家带来《正确的健康理念》《透过颜面了解健康状况》《透过日常生活了解健康状况》《阴阳五行》的精彩课程。他们结合自己的市场经验,详细讲解并演练,剖析了健康对每个人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生活、工作等各个方面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
 
\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讲解《百菌健系列产品介绍》。她将专业的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达,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健康知识,了解安惠产品。
  绿芝常秀美、程进娟、魏芳分别带来《百菌健系列产品使用注意事项》《健康顾问服务流程》《百菌健系列产品的售后服务》的讲解,引导大家正确认知百菌健系列产品,并通过实际案例、现场演练的方式向学员呈现整个健康服务的过程,让大家明白售后服务的重要性。
 
\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周霞带大家总结回顾本次培训重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将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
 
  安惠商学院院长、教育培训总监郑晓耘结训并制定行动计划。她呼吁大家不仅把健康顾问当成一项工作,而且成为生活中的一种习惯,自用产品、爱用产品、分享产品,通过自身行动宣传健康理念,影响更多人一起享受健康人生。
 
\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来到培训现场与大家交流。他说,随着市场的发展壮大,安惠的未来必定需要更多食药用菌健康顾问、导师来服务市场。相信学员们通过勤奋、努力、坚持,向优秀、卓越迈进,在自己获得成长、成功的同时,帮助更多人实现健康、幸福、快乐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