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天心区迅速出击,一举端掉“传销窝”

发布: 2019-07-19 11:33: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心区  

  2019年7月3日下午,天心区南托街道联合南托市场监督管理所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对南托街道南托岭社区滕泰佳园小区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时,房间内有12人正在进行茶话会,现场发现传销资料若干。通过详细调查,工作人员确认该窝点为传销窝点,了解到12人分别来自湖北、内蒙古等不同地区,聚集在此进行传销。随后,工作人员立即通知暮云派出所,派出所民警对该窝点所有人员逐一进行询问和笔录,没收其培训书籍、人员信息表、电话卡等传销资料。对涉嫌非法传销的12人进行了教育遣返,同时对涉及的租赁户进行了训诫警告,提醒他们提高警惕,如有类似人员租房应及时向公安或是工商部门举报。
  通过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传销犯罪活动,从严整治了传销违法犯罪乱象,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下一步,天心区南托街道会继续深入开展打击传销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切实提高群众识别、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