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党总支开展庆“七一”活动

发布: 2019-07-19 09:17:14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在增城派潭镇七境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活动。
 
  重温入党 凝聚党心
 
\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总支部书记黄健龙进行致辞,鼓励和引导各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随后,两名党员代表分别分享了参加冼村街学习强国知识竞赛、2019直销企业党建与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经验交流培训座谈会的经验。
 
\
 
  此外,党总支代表还对年初开展的“学习强国勇攀高峰”主题活动进行了阶段性小结,并为荣获每月活动冠军的党员进行颁奖。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还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红色历史 开展知识竞赛
 
\
 
  在活动中,七境村的老党员代表巢金水为大家讲述红色历史故事、展示珍贵的历史照片和资料。他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青年党员牢记历史,继续发扬革命传统,继承红色精神。
 
\
 
  活动还设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知识竞赛环节,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重温党规、学习党风建设的重要性。
 
  关爱当地老党员 关注农村困难长者
 
\
 
  活动尾声,全体党员为老党员赠送慰问礼物,并到部分老党员及困难长者家庭进行入户探访,关心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深入了解当地红色文化,学习老一辈的爱国精神。
 
\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树立了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良好作风,坚定了为社会事业无私奉献的信念,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