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释放青春宣言 演绎人生态度 隆力奇花露水MV《再见夏躁》正式发布

发布: 2019-07-18 18:02: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18日,隆力奇花露水MV《再见夏躁》全球发布会暨SWIN新秀队粉丝见面会在隆力奇小镇隆重举行。隆力奇花露水代言人SWIN新秀队成员悉数到场与粉丝互动,现场《再见夏躁》MV正式全球发布。
 
\
《再见夏躁》MV发布仪式
 
\
徐董致辞
 
\
发布会现场
 
  老牌国货携手年轻偶像,品牌年轻化  
  随着中国消费群体结构的变化,以80后、90后群体为代表的新生消费力量强势崛起,加之日新月异的传播环境,品牌要想不被淘汰,必须与时俱进与年轻人积极互动。  
 
\
\
\
SWIN新秀队现场互动
 
  面对消费升级的市场现状,隆力奇这个已发展33年的国货品牌,在走国民老品牌路线的同时,一直注意紧跟时代潮流,抓住年轻市场。携手SWIN就是一次重大尝试和突破。据了解,这些新晋代言人的平均年龄在22岁,他们的粉丝集中在千禧一代,特别是90后与95后人群。全新代言人阵容既迎合了当下千禧一代的众多消费者,同时也带动了隆力奇花露水的品牌年轻化。  
 
  再见夏躁,演绎人生态度  
  当前,以90后、00后为代表的中国现代年轻人勇于表现自我、敢于尝试、追求自由,正成为市场主力军。然而,他们却被外在环境压抑得太多,被内心的浮躁束缚了前进的脚步。作为知名民族日化品牌,隆力奇认为,认真专注,才能抵抗追梦的浮躁;回归细心,才能打败工作的烦躁;用心坚持,才能抚平成长的焦躁。 
 
\
徐董接受采访
 
\
 SWIN新秀队接受采访
 
  隆力奇花露水MV《再见夏躁》,以青春的律动,释放出不畏将来、重塑自我的青春宣言,展现出隆力奇花露水带给使用者宁静舒适的转变,让人挥别燥热,守护内心的炙爱,演绎告别夏躁、勇敢追梦的人生态度。  
  据悉,民族日化品牌隆力奇在2019年对新品花露水从研发、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更换代言人,拥抱更为年轻的消费群体。由人气偶像组合SWIN苟晨浩宇、朱云龙,以及SWIN新秀队成员倾情演绎的广告片,自今年四月上线以来,获得年轻市场的一致好评。本次《再见夏躁》MV正式全球发布,将再次引爆年轻市场,打造中国年轻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