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国资委新闻中心组织主流媒体走进新时代健康产业园

发布: 2019-07-18 09:49: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7月15日,由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走进新国企 健康新时代”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媒体开放日活动走进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生产基地——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
  新华社、人民网、经济日报、中国搜索、环球网、科技日报、中新社、中国新闻网、界面新闻、南方都市报等多家主流媒体通过实地参观采访,感受健康产业新国企在新时代背景下的新变化和新风貌。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群团部部长张华志;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曙光;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平;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旺民;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主任张云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殷鹤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及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
▲ 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媒体记者
 
  实地参观产业园,感受企业新风貌
  上午8时,烟台新时代健康产业园迎来了各位领导和各大媒体记者。
  在公司领导和骨干员工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园区的花粉库、技术检测中心、日化车间、物流中心、食品车间,对公司的研发、生产、质检、物流等情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在参观的过程中,先进的实验室仪器、洁净有序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线和智能化物流中心引起了大家的热切关注。媒体记者饶有兴致的提出了各种问题并就各自的关注点进行了深入的采访,陪同人员一一做出了专业详细的解答,借助一些互动游戏和视频影像素材的展示,让媒体记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公司先进的科研技术与生产工艺成果。
 
\
▲ 参观花粉库
 
\
\
\
\
▲ 参观技术检测中心
 
\
▲ 参观生产车间
 
  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新变化
  园区参观结束后,媒体交流会开始。会议由刘国平董事长亲自主持,他代表公司对各位领导和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大力支持本次活动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的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会上,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曙光,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群团部部长张华志,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红依次发表了重要讲话。
 
\
▲ 刘国平董事长主持会议
 
  毛一翔主任就“走进新国企”系列活动目的、意义和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了此次讲话的内容,他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发展,回顾建国70周年的发展历程,国家做了一件事情,就是让中国人吃饱饭。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做了两件事情,就是让中国人民站起来和富起来。做到这些,不容易,很伟大。”解决了吃饱饭问题,紧接着就要解决吃得好、吃得健康的问题,他指出,国家要富强,人民要幸福,健康很重要。国家史无前例提出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把“健康”提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就是因为国家要下大力气解决百姓吃得好、吃得健康的问题。“央企里不只有造飞机大炮的企业,也有像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这样与国计民生密切相关的企业,作为唯一一家以‘健康’命名的中央企业,承担着为国家和人民解决吃得好、吃得健康的责任。”他表示,在参观完生产基地后,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信心十足,对健康产业的未来也十分看好。他呼吁在座的媒体记者要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自觉承担起呵护国有健康企业发展的责任,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媒体环境。他希望公司承担起国企在行业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守护百姓的健康,切实推动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健康中国”的建设。
 
\
▲ 毛一翔主任讲话
 
  张华志部长在讲话中高度评价自公司落户开发区以来,在为社会大众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推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以自身实践生动诠释了‘自力更生、砥砺前行、创新进取、实业报国’的国企精神”,他认为正是因为有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这样的骨干企业一路领跑、奋发作为,开发区才能保持繁荣和发展。他表示将一如既往为公司的发展创造环境、提供服务,同时也希望公司始终保持创新动力和活力,开发生产出更多高品质产品,走进更加辉煌的新时代。
 
\
▲ 张华志部长讲话
 
  陈曙光副书记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国资委、烟台管委会领导和各大媒体记者的欢迎和感谢,充分肯定了“走进新国企”系列活动的意义和作用,以及对中国节能环保集团重要业务的深远影响。他明确了健康产业在集团的重要地位,并对公司瞄准消费需求,培育生态健康产业;依靠创新驱动,深挖生态资源价值;履行央企责任,开展产业扶贫攻坚;加快模式创新,探索产业发展路径等举措践行“两山”理念,进行了高度的评价。
  他表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将加大力度支持健康产业的发展,扎实推进公司“双百行动”试点,支持公司筹建长江经济带生态产品发展研究中心,支持公司加快发展模式创新和实践探索,为共抓长江大保护贡献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健康中国战略实施和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示范借鉴。
 
\
▲ 陈曙光副书记讲话
 
  张红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对国资委、烟台管委会、上级集团和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以“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健康中国奋斗者”为主题对公司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她介绍了公司诞生并选择健康产业的历史原因,回顾了公司怀揣家国情怀,担负起发展民族产业、守护百姓健康的责任,通过改革创新,做大做强健康产业的历程。在总结公司发展经验时,她说“科技创新是做强做大的法宝,特色文化形成了公司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而党的领导则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作为国有企业,公司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这保证了企业改革和发展的顺利实施。在谈到公司未来发展时,她指出,引领健康新时代必须要汲取中国智慧,深化体制改革,坚持科技驱动,推动国家战略落实,打造开放平台,强化党的领导。张总表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国企要有新担当”,公司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世界一流健康产业集团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勇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奋斗者。
 
\
▲ 张红总经理讲话
 
\
▲ 媒体交流会现场
 
  亲临生产第一线,个性健康新体验
  下午,媒体记者经过繁复的防护、消毒程序进入手术室级别的生产车间。深度体验生产一线的工作情况,了解国珍松花钙奶粉从原料的前处理、投料、混合,到罐装、外包装、入库的全过程。媒体记者通过高效的自动化生产线,零污染的立式输料、全密封输送和罐装,高精度的在线监测设备和生产一线工人“人人都是质检员”的规范操作及精益求精的态度,看到了一家负责任的国企对食品安全的层层把控和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
 
\
▲ 清洁消毒进入生产车间
 
\
▲ 参观国珍松花钙奶粉生产线
 
  结束生产线的体验,媒体记者来到健康状态评估区进行健康评测。结合中医“望闻问切”诊断原理和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制而成的最新科技成果——智能健康镜、脉象信息采集分析仪、呼吸气体分析仪,让各位媒体记者真切感受到中医智能化带来健康新体验。健康专家根据健康评估报告,一对一为记者们解答各类健康问题并提供相应的保健建议,令大家充分体验到个性化、专业化的新时代健康服务。健康评估完毕,记者们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对公司产品品牌、种类、功能及特点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
▲ 进行健康评估
 
\
▲ 参观产品展厅
 
  针对媒体从业者集中出现的健康问题,公司特别邀请到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顾问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霖教授为记者们进行健康讲座。讲座由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内直销事业部总经理杨少华主持,他向大家隆重介绍了主讲人赵霖教授,并希望大家在交流健康心得的过程中有所收获,加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
 
\
▲ 杨少华总经理助理主持健康交流会
 
  赵霖教授以《天佑中华有中医》为题,向大家介绍了中医的重要价值和对中华民族的重要性,以及中医的现代意义。他深度挖掘中医养生和食疗文化,对比中西方两套医学体系,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告诉大家应该怎样正确的养生保健。他强调,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对健康非常重要,针对媒体从业者易出现的失眠、焦虑等问题,他给出了简单实用的健康调理的方法。精彩而有针对性的内容,激起了在座记者的兴趣,引起了大家对自身健康的高度关注。最后,赵霖教授呼吁媒体记者们发挥自己的职业优势,为继承和弘扬宝贵的中医药文化发声,将真正适合中国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人。
 
\
▲ 赵霖教授讲座
 
\
▲ 健康交流会现场
 
  “走进新国企”是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以来,为充分展示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成就,在中央宣传部和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策划开展的系列活动。“走进新国企健康新时代——媒体开放日”活动是“走进新国企”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圆满举行,将为社会认知了解公司打开“一扇窗”,为公司与社会各界沟通架起“一座桥”。作为健康产业的中央企业,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强“根”固“魂”,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向着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迈进,持续为国民谋健康、为国家谋复兴,推动“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的进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