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19创新创意超级杯“年度企业公共关系创新奖”

发布: 2019-07-17 09:49:4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6月29日,以“融时代 创无限”为主题的2019创意共享大会暨创新创意超级杯盛典在深圳IBC环球商务中心•格式会议厅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和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晚报社发起主办。
  众多来自政府、企业和传媒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大会。无限极与腾讯视频、蚂蚁金服和佳兆业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等企业获邀参加。
 
\
 
  在大会上,“新阳光病房学校”项目荣获“2019创新创意超级杯”公共关系创新奖。
 
\
\
\
 
  2018年11月,无限极捐建的“新阳光病房学校”在广州正式落成,为患有白血病的孩子提供陪伴式教育,帮助他们度过艰难的治疗阶段,为他们创造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截至2019年6月,“新阳光病房学校”共开展了317节课程,大型集体活动2次,服务1802人次(含家长),志愿者共提供志愿时116小时。
 
\
 
  无限极获得“2019创新创意超级杯”公共关系创新奖,是国内媒体对无限极公益行动的认可,这鼓励无限极不断创新,履行社会责任,为公众、为社会创造价值。
 
  “新阳光病房学校”简介
  2018年11月,无限极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资建设的新阳光院外病房学校正式开学。病房学校坐落于广州民间金融大厦2楼208室,拥有完善的跨学科服务体系,针对艺术、语言、社会、健康、科学和数学6大学科设置课程,融入多元的教学手法,为广州的长期住院儿童提供免费教育。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