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增强核心竞争力,隆力奇开展揭短管理与自我批判

发布: 2019-07-16 09:56:57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作为全球知名日化品牌,隆力奇从一个乡镇小企业一步步发展成民族日化保健行业的标杆企业,并引领大健康产业迈进发展,33年来能够一直保持长青,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领导者和管理团队始终处于自我批判中,以保持组织与文化的驱动力。 
 
  隆力奇的揭短管理
  在隆力奇众多企业文化中,有一个比较特殊的管理方法,称之为“揭短管理”。有一些人不太认同这种管理方式,但徐董却表示,“揭短管理”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而近期以来,徐董在每周一早礼上倡导的自我批判与开放创新,就是揭短管理的另外一种诠释。  
 
\
 
  隆力奇对“揭短管理”的定义是:指在企业管理过程中,不断自律自检,查找不足,在此基础上找准问题的症结,及时采取措施加以改正,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通俗地说,“揭短管理”就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徐董希望,每个员工要善于反省,勇于揭自己的“短”,敢于否定自己,通过不断创新来为企业发展献言献策。 
 
  在忧患中自我批判
  揭短管理也是一种危机管理,开展自我批判,就是要时刻树立起危机意识。纵观曾经红极一时、家喻户晓的民族品牌,曾几何时,他们也是行业的领跑者和民族品牌的骄傲,却在顷刻间崩盘,一切化为乌有。偶然中存在的必然,带给我们太多的深思和反省,企业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优势,延续良好的发展趋势,就要树立危机意识,长期坚持艰苦奋斗。  
  隆力奇在33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倡导揭短管理与自我批判,除了要求员工对自己批判,更鼓励所有员工敢于揭上级领导的短、敢于接公司的短。只有这样,才能全方面看到公司的不足,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及时调整方向。  
 
\
隆力奇直销中国区分公司管理部总经理崔建分享
 
\
隆力奇供应链体系质量管理中心体系QA部副经理谷敏分享
 
  徐董提出,在开展自我批判与自我创新的同时,我们所有员工还要加快落实揭短文化。因为我们在很早以前就提出了揭短文化,现在之所以还要提倡实施揭短文化,就是为了将揭短文化发扬光大,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我们的目标是要通过揭短文化的深化落实,打造隆力奇的核心竞争力。  
  总之,揭短文化的全面推广,不仅是为了避短扬长,揭短更是为了企业的发展;不仅在揭同事、上下级、客户的短,也是通过别人对自己的揭短,更加全面地认识和提高自己。我们有理由相信,揭短文化在隆力奇重新开始实施后,必将在各个方面促进隆力奇的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