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公司狂揽欧洲多项大奖

发布: 2019-07-15 13:34: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头条资讯平台  

  2018和2019年,玫琳凯欧洲获得90多项产品和行业大奖。
  玫琳凯欧洲区总裁塔拉·尤斯塔斯说:“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玫琳凯的商业价值观在世界各地脱颖而出,于欧洲大放异彩。”
 
  最近斩获如下奖项:
  卓越直销奖
  最近,欧洲直销协会联盟Seldia将玫琳凯欧洲评为2018年度Astra “年度最佳公司奖”。
  2019年7月,玫琳凯白俄罗斯折冠全国年度第一奖项的“化妆品第一直销公司奖”。
  2019年6月,玫琳凯乌克兰在“成功公司”调查中评为“化妆品第一直销品牌”。 
 
  根据商业记录数据,玫琳凯西班牙荣获2014、2015、2016和2017年度“化妆品第一直销公司”奖。
 
  卓越女性领导力奖
  2019年4月,玫琳凯俄罗斯公司总经理Alla Sokolova获得“俄罗斯商业指南年度人物”奖项的“年度经理奖”,表彰她为俄罗斯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和企业家精神。
  2016、2017和2018年,玫琳凯西班牙总经理Gema Aznar在Yodona杂志“女性力量”专辑中脱颖而出,荣登“西班牙年度最具影响力500名女性”榜单。
 
  卓越女性企业家精神与赋权奖
  5月24日,由玫琳凯俄罗斯创建的“Mary Kay®大企业秘密”项目被评为“社会企业家”类别“2019俄罗斯最佳社会项目奖”。2018年11月,玫琳凯俄罗斯因“Mary Kay®大企业秘密”项目获得表彰女性创业精神的“重要女性人物奖”,认可俄罗斯公司在支持妇女创业方面提出的最佳倡议、做法和项目计划。
  玫琳凯俄罗斯还因其“自信之美”运动和皮肤护理实验室赢得“2018年度俄罗斯最佳社会项目奖”。“俄罗斯最佳社会项目”年度大赛于今年5月举行, 70多家公司提交了参赛的社会项目。该计划旨在支持俄罗斯政府计划,强化社会政策。
  玫琳凯白俄罗斯因其活跃的社会地位在社会责任类别中摘得“2018年度品牌银奖”。该奖项表彰“Beauty That Counts”的实施计划,以及该公司对白俄罗斯妇女创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玫琳凯英国凭借与Look Good、Feel Better慈善机构的合作关系斩获2018年度英国直销荣誉奖项的“爱心公司奖”。“爱心公司奖”授予通过慈善活动和参与社区工作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的公司。
 
  卓越数字培训奖
  玫琳凯凭借其创新的Link & Learn™销售教育系统获得“2019春季Omni大奖”,并在教育类别中获得举世瞩目的金奖。电子学习平台拥有强大的学习课程,旨在扩大对独立销售队伍的教育支持,提高业务成功率。它还将玫琳凯独立美容顾问与一个基于内容、可访问的本地化学习社区连接起来。玫琳凯Link & Learn™学习系统去年1月还斩获布兰登霍尔集团颁发的“2018年卓越技术奖”,并获得“外部培训学习管理技术最佳进步铜奖”。
 
  卓越数字印刷工具奖
  4月,玫琳凯俄罗斯的Mirrorme™应用程序在“客户媒体:网络媒体”类别中荣获“2019年度最佳企业媒体奖”。使用Mary Kay®Mirrorme™移动应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在不使用任何化妆工具的情况下打造美丽妆容。
  2018年,玫琳凯俄罗斯的独立美容顾问杂志Applause荣获两项大奖:“最佳企业杂志媒体领袖奖”和“最佳企业出版物银线奖”。
 
  卓越雇主奖
  玫琳凯西班牙和玫琳凯波兰荣获“2018年度Aon最佳雇主奖”,表彰在工作环境方面表现卓越的组织。
 
  卓越产品奖
  凭借1500多项专利和一支致力于生产创新、有效产品的科学家团队,Mary Kay®产品2018年狂揽40多个奖项,2019年已经荣获22个奖项。在美容业内和消费者中享有盛誉的产品中,玫琳凯幻时3D套装、幻时佳紧颜生物纤维面膜、幻时维C精华露和无油眼部卸妆液获奖最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