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新机遇·新燃点” 完美数字欢乐行泰国研讨会

发布: 2019-07-13 10:34:5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盛夏七月,
是绚丽缤纷的季节,
也是油葱人的燃情岁月!
 
\
清迈大学
 
  此时的泰国清迈,有火热的天气,更有火热的情怀,完美契合了数字欢乐行——泰国研讨会的主题“新机遇·新燃点”。
 
\
 
  7月11日,跨洋而来的油葱人,把激情和智慧带到了泰国清迈大学,相聚一场热情似火又硕果累累的数字化盛会!
 
\
 
“泰”振奋
Boss齐聚,挥斥方遒
 
\
 
  “我们生活在一个美好的时代,中国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很幸运,25年前,我们选择在中国投资创业,与伙伴们携手创造了完美的奇迹。
  “我们都还年轻,一起努力把完美做好做大做强!”
 
\
 
  如何打造完美团队?许国伟校长带来“高效团队,自信共赢”主题课程,并用“四个自信”,燃点油葱人的信心和激情。
  “行业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产品自信”——有自信,才能超越自己,才会遇见美好!
 
\
 
  数字化引领年轻化、时尚化,赵建红总经理在《完美新篇章》演讲中,深情讲述完美25载风雨历程及品牌实力,描绘了完美的新使命、新篇章。
  追求完美,一步一个台阶;拥抱变化,梦想不会改变;未来一定更完美!
 
“泰”创新
业务发展,神力助攻
  完美业务发展小组成员上台,纷纷表示将发挥智慧及行动的力量,以创新思维聚焦市场,为企业业务发展赢得新突破!
 
\
 
  完美集团财务部总经理彭志红带来创新方法论,希望伙伴们用新思维、新行动为用户创造新价值,为业务增长赋能,开拓社交电商新蓝海。
 
\
 
  监察中心总经理郑建华表示,质保部门用科学的方法、前沿的技术,为完美品质保驾护航,真正做到“产品自信”,助力市场腾飞!
 
\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十年前,其次是现在。”业务中心总经理岳新鸿呼吁油葱人乐观、自信、创新,做一个不折不扣的行动者,携手创造新辉煌。
 
“泰”有料
大咖站台,干货满满
  互联网变革时代,怎么玩好朋友圈和抖音,为事业发展助力?抖音流量达人“中哥”分享新媒介运营心得,解读数字化时代营销新方法。
 
\
 
  “在奋斗的季节不能选择安逸。”来自辽宁年轻靓丽的唐百慧总监上台分享她与完美的青春故事,从职场小白蜕变为高级客户总监,奋斗中有喜悦也有泪水。
 
\
 
  来自湖南的贺新明总监分享,以他丰富的事业拓展经验,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清晰的逻辑思维,用满满的正能量,呼吁油葱人紧跟公司步伐,“葱”向未来。
 
\
 
  从数字狂欢季,到区域交流会,再到海外研讨会,公司领导一直在路上,上演完美的速度与激情。
  作为完美一份子,我们更应该加倍努力,携手并肩,砥砺前行!
 
\
 
积蓄巨大能量
泰国是自由之国,是热情的国度
油葱人相聚这里
尽情释放自由的思想花火
燃点内心的激情
将为完美事业的创新发展
积蓄腾飞的巨大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