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罗麦累计对河南地区公益投入款物达2200万元

发布: 2019-07-12 10:48: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河南日报  

  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运营、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2013年年初,罗麦科技实现了集团化运作,旗下拥有13家子公司,同时在全国27个省市设立罗麦科技分公司。罗麦科技产品涉及人们生活的很多领域,已开发出“罗麦”系列保健营养食品,“仙肤莱”系列高档美容护肤品,“诺斯邦丽”系列洗涤用品,“蓝黛尔”系列个人护理用品,“健立洁”口腔护理产品,“璀璨”“麦之澜”系列日用品。
  2015年1月,由北京罗麦集团创始人汪静董事长发起,经国务院批准,“启明公益基金会”正式在国家民政部注册成立为国家一级基金会。2016年和2017年,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向河南省捐赠物资达1900多万元。罗麦科技河南分公司在服务好河南市场的同时,持续对教育扶贫的关注和爱心投入,2018年罗麦启明公益基金会捐赠河南图书累计价值近300万元,连续河南地区公益投入款物累计2200多万元。
  2017年启明公益“心连心”帮扶项目现金资助爱心款3万元。2017年向河南南阳等26所中小学捐赠图书价值280万元。
  2018年向洛阳、平顶山、信阳等12所中小学捐赠价值120万元的图书。
  2019年启明公益基金会规划捐助公益项目1000万元,配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精准扶贫项目,延续对教育扶贫的关注和爱心投入,让“中国航天启明图书室”落户更多需要帮助、贫困偏远地区的学校,继续在政府精准扶贫中发挥作用。
  罗麦科技将一如既往地以公平、和谐、稳健的可持续发展为方针,认真履行各项承诺,担负起对社会、对环境、对经济发展的责任,力求企业与社会和谐统一,繁荣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