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传销骨干水路潜逃 警方陆路紧急追捕

发布: 2019-07-12 09:35:28    作者: 张芊茜   来源: 南京晨报  

  2018年下半年,江苏仪征人王某在南昌、杭州等地从事传销活动,是传销组织的骨干成员。该传销窝点被警方捣毁后,王某一直四处潜逃,于6月被列为网上追逃对象。
  7月3日下午3时许,鼓楼公安分局宝塔桥派出所获取到王某的藏身线索:此时他正隐姓埋名,在南京某造船厂上班。警方随即电话联系该船厂保卫科,请对方先密切关注嫌疑人的举动,民警随后就到。
  警车刚开到船厂门口,一名保卫科人员就匆匆上前告诉民警,当天船厂有一艘轮船下水试航,王某已经于午后随船离开了南京。同时他还告诉民警,王某最近上班好像有些神不守舍,当天的试航王某根本就没必要参加,是他主动要求随船的。得到这条重要信息后,警方判断王某正在设法潜逃。 在保卫科协助下,民警很快与船上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得知该试航船停靠的第一站是江苏仪征,还有一个小时即将抵达。为防止王某上岸后换乘其他交通工具继续潜逃,三名办案警当机立断,立刻驱车赶往仪征,与嫌疑人展开了一场水陆竞速。
  下午4时30分,当风尘仆仆的民警赶到仪征某船厂码头时,远远望见试航船正缓缓开来。船一靠岸,民警立刻登船,将王某抓获。据嫌疑人交代,自传销团伙被警方端掉后,他一直隐姓埋名,在各城市间流窜,为了糊口会临时找一些工作,但一两个月后就会换个城市。这次打算趁着轮船试航,回仪征老家和父母见上一面后继续逃亡,没想到被南京警方抓个正着。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鼓楼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