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行业培训>> 正文

多款新品重磅发布,顽石通引领行业全新高度!

发布: 2019-07-12 09:13: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顽石通  

  我们常常在想,市场经济环境下,无论60后、70后、80后还是90后,他们最焦虑的事情是什么?
  是感情吗?但人生总是有来有往,最多就是伤心而已。
  是生活吗?但酸甜苦辣,每个人总是不尽相同。
  后来我们仔细想了很多,发现每个人都拥有一个相同的烦恼——业绩。
  老板焦虑业绩不好,公司没有发展没有前景;
  员工焦虑业绩不好,总被批评且升职加薪无望;
  年纪大的焦虑业绩不好,一把年纪一事无成;
  年纪小的焦虑业绩不好,最好的年纪都做不出一番成就以后能如何……
  成年人且行且前望,在这个全新的时代,何以解忧?
  惟有解决业绩焦虑。
  7月11日,顽石通公司召开了2019夏季新品发布会,这个会上,我们看到了属于成年人的“杜康”。
 
  假如做直销也有地图
  一键导航,直达梦想
  1个核心理论,3个运动公式,4大知识体系,38个实操方法论,272个知识点。
  本次发布会,顽石通首先发布了《直销人学习成长实用地图》这一产品。不提这中间16个月的打磨、不提10余位行业专家的共同努力,单说被浓缩的32万字课程精髓,我们就知道,这一定是一个成长提升神器!
 
\
 
  大作为专业直销咨询培训机构联合创始人兼CEO、顽石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奇迹大学校长张林禅先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会上,他说:“新的尝试,会带来新的收获。假如直销有地图、假如直销人有一所大学可以学到真正实用的知识,那么奇迹大学就可以创造更多的奇迹出来,而《直销人学习成长实用地图》这把“倚天剑”,就会发挥出最大的用处,让每个人都活出生命的价值!”
 
\
 
  是的,假如直销有地图,直销人一定可以一键导航,直达梦想,也正因为如此,《直销人学习成长实用地图》才显得如此可贵。
 
  跳出营销盲区
  新时代,新思路
 
\
 
  借助各种平台的社交属性,通过自身优势,获取客户信赖,交朋友的同时卖产品是信息大爆炸时代的一大营销方式。这种方式,被称为“社群营销”。
  顽石通迎合时代发展,击穿营销障碍,在本次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奇迹大学集训营。据了解,奇迹大学集训营通过11天的线上课程,专家全程教学、模拟演练、实操答疑、复盘总结等方式,有效的解决直销+社群营销、倍增裂变、精准引流、成交转化、朋友圈营销等问题。
 
\
 
  20+的实操案例、60+的知识要点,可以实现系统掌握社群引流变现的六大策略,提升业绩的同时为未来储备终身受用的技能。
  无论是直销还是微商还是电商,目前都面临着全新的转型期。朋友圈转化越来越难,想了半天的营销方案,发送在朋友圈,成交寥寥无几,连点赞和评论都少了。相信奇迹大学集训营的出现,将重新洗牌微信朋友圈野蛮套路,在流量红利已过的当下,获取做“有温度的社群”真正有效的方法。
 
  吃透流量红利
  引领未来发展趋势
  无论是移动电商、直销、微商、传统实体店,“流量就是财富”这一准则都是通用的,用户在哪里停留,哪里就是财富的聚集之地。
  7月11日的发布会上,顽石通同时发布了奇迹大学研修班,课程内容涵盖业绩增长的万能公式、营销转化漏斗模型、高效时间管理黄金法则、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精准引流实操方法、移动互联网流量挖掘、如何找到客户需求、DISC客户属性分析等,几乎将流量引爆财富的方式全方位覆盖。
  囿于人脉的局限性,传统移动电商还靠着朋友圈的人脉营销,这种“吃老本”的做法显然已经让经营寸步难行,转型已到了迫在眉睫的关口。如果攻克“流量”这一难题,相信转型之路会走得更加顺利。
  会议营销实力派培训讲师,礼仪主持大赛金奖得主、招商主持人/讲师特训主教练、奇迹大学特聘讲师张阳老师在本次发布会上发言,他说:“只要直销人有需要,我们就随时随地做好准备,我相信顽石通历经16个月精心准备的知识,必是现在的直销人迫切需要的东西。”
 
\
 
  8年团队打造职业培训教练、会议营销实战专家、奇迹大学特聘讲师王龙老师也非常赞同张阳老师的说法,他说:“奇迹就是去创造不同寻常的结果,在直销行业经历了大风大浪的现在,特别适合去创造奇迹。顽石通去研发、去建立奇迹大学,本身就是一种奇迹。”
 
\
 
  顽石通公司经历了漫长时间的洗礼,一直不断在响应时代的改变和政策的方向,可以说,他们是真正的逐浪儿——无论潮起潮落,他们永远在浪峰之上。
  就像本次发布会所发布的全新产品一样,因为时代变了、风向变了,他们更关心这些营销者要何去何从,未来如何才能更好的发展,因为这些关心,才有了本次发布的《直销人学习成长实用地图》、奇迹大学集训营等产品。
  而我们有理由相信,因为这些关心,未来顽石通公司一定还会带来更多更好、更有效、更实用的全新产品,让天下营销无难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