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胡国安携长沙市安化商会企业家回乡考察洽谈,助力家乡脱贫攻坚

发布: 2019-07-11 10:34:2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长沙市安化商会回乡考察商务考察洽谈会现场
 
  为进一步探索经济转型期和新的形势下促进家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助推家乡精准扶贫产业脱贫,2019年7月9—10日,由长沙市安化商会安化籍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回乡商务考察洽谈。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县委副书记王新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化,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良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以及县商务局、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安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携20余位安化籍企业家参加本次考察活动。
  此次考察主要是了解县内招商引资最新优惠政策,调研安化县茶旅、中医药等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遇。期间,考察团一行深入云台山茶旅集团参观考察,对云台山茶旅神仙岩风景区的建设、运营情况,茶旅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了解。9日下午,长沙市安化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会议在云台山举行。胡国安会长和与会企业家们就如何推动安化茶旅、中医药等产业扶贫献计献策。
 
\
\
\
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
\
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
\
中共安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化
\
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
\
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长沙市安化商会会长、
安化县工商联(总商会)名誉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
 
  7月10日,长沙市安化商会回乡商务考察洽谈会举行。会议由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主持。安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安化父老对各位安化籍企业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安化目前正处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正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咬发展目标奋勇争先、阔步前行。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当好家乡发展的高参、返乡创业的先锋、招商引资的红娘,齐心协力用情用智,推动安化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快速地发展。
  洽谈会上,安化县商务局、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分别就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茶旅、中医药健康作了产业推介。长沙安化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余生就长沙市安化商会各会员企业的发展情况作介绍。各企业家讲述了企业的优势领域以及合作意向,并从现状、政策、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
长沙市安化商会常务副会长兼轮值会长吴余生介绍商会情况
\
各企业家阐述企业的优势领域以及合作意向
\
安化县商务局、县茶旅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作产业推介
 
  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对企业家们长期以来为安化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致以了最诚挚的谢意。他表示,近几年来,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奋斗下,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顺利摘掉贫困县“帽子”,县域经济实力大大增强。同时,县委县政府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鼓励投资若干规定、“5133”人才引进工程、鼓励企业上市意见等政策,为安化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在安化投资创业的比较优势进一步凸显。他就安化的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发展机遇,为投资安化增强信心;二要增强家乡意识,为建设安化再立新功;三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发展安化搞好服务。他希望,各位企业家能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一如既往地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一如既往地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能进一步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做到“双投”,投入更多智力,投入更多精力到安化的发展中来。县委县政府各部门也将做好推荐工作,既要建立专门的信息平台,定期向乡友们发布最新招商投资信息和优惠政策,同时也将在外打拼的乡友取得的产业上的、政治上的成绩向家乡人民进行推荐,优化营商环境。他希望,在县委县政府以及全体安化人们的共同努力下,安化的发展一定能够迈上新的台阶!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安化县委书记刘勇会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安化县委副书记王新宇(中)
\
胡国安董事长与中共安化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化(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伍亮(左二)
\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拳拳赤子心,不忘桑梓情。作为长沙市安化商会的会长,此次带领商会成员回乡进行项目考察,胡国安董事长在走访期间与考察团成员、安化县委县政府领导共谋扶贫脱贫计划。他表示,“富贵不归故乡,如衣绣夜行。”远离家乡外出创业时,梦里想的是家乡;回到家乡时,眼里看到的是家乡美丽的山水,还有那贫穷的现状,我就想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改变家乡贫穷落后的面貌,让乡亲们都能过上好生活。绿之韵一直努力通过多种途径、运用不同的方式、不遗余力地在各个场合为家乡的安化黑茶与中药材作推广。他希望,安化黑茶在对外的文化传播上能逐渐形成一个体系,将黑茶文化植入到千家万户中,把黑茶文化做成像《魅力湘西》《炭河千古情》一样的文化品牌,让黑茶文化真正的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
长沙市安化商会第一届第四次会长会议
\
\
考察团参观云台山茶旅集团
\
 
  多年来,在各级政府的统一部署下,绿之韵集团坚持“同心工程”建设和“万企帮万村”项目两手抓,紧密配合企业项目所在地的地方党委,深入探索创新扶贫新模式,不断提高产业扶贫工作的精确性和有效性。胡国安董事长多次陪同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益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峰等省市领导回乡考察调研产业扶贫项目,助力家乡安化贫困村落的基础设施建设。2015年7月,绿之韵捐资30万元帮扶安化县江南镇黄石片区村组建设水、电、道路和学校等基础设施,解决当地村民文明、致富和开放的迫切需求。2018年4月,公司再次捐资60万元支援安化县胡家村基础设施建设;2018年5月,捐资50万元帮助安化县江南镇乡亲们修路建桥;2018年7月,捐资35万元为安化县驿头铺村乡亲们修建“光彩同心·绿之韵村民活动广场”。在产业扶贫方面,绿之韵安化中药材种植基地是省委、省政府“万企联村·共同发展”30个省级重点示范项目之一,带动了周边近万农户脱贫致富。2017年,绿之韵响应省委统战部《健康中国—关爱女性健康进农村防癌抗癌》号召捐资700万元,在湖南湘西、益阳、怀化为30000名城镇低保妇女提供“两癌”免费检查服务。胡国安董事长表示,未来绿之韵集团将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注重扶贫实效,进一步推动输血式扶贫向产业式扶贫、造血式扶贫转变,继续加大加快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和黑茶种植基地的项目建设,尽最大努力帮助家乡解决扶贫地区的实际困难,帮助家乡困难群众建立脱贫信心、寻找致富方法,努力使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家乡贫困群众,为家乡脱贫攻坚再做新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