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吉林四平警方闪击“3260”传销组织三个传销窝点

发布: 2019-07-09 10:43: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文化报  

  7月5日13时左右,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铁西公安分局和市工商网监分局40余民警和工商执法人员按照行动预案,突然包围了位于四平市站前附近的三个传销窝点,当场抓获以金某某、朴某某为首的非法传销人员39人,查获大量用于迷惑传销人员的宣传用品。
 
\
 
  第一时间批示的举报信
  近期,四平市公安局收到群众举报称:在铁西区车站附近有人进行非法传销活动。副市长、公安局长侯国田第一时间做出批示。接到批示之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彤男与经侦支队政委李红俊、副支队长潘玉江马上协调铁西公安分局、市工商局网监分局。随后,三部门联合打击站前非法传销领导小组成立。
  按照联合领导小组的部署,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税务大队负责案件前期摸排工作。大队长岳景先和教导员李钦宇立即着便装赶赴站前。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对一家旅店展开秘密排查。通过拷贝该旅店监控录像,两位大队领导仅用半天时间就研判出这起非法传销案主要组织者为金某某,该人来自吉林省延边州(朝鲜族)。
 
\
 
  两民警秘密跟踪发现三窝点
  确定这起非法传销案组织者身份之后,岳景先和李钦宇开始秘密跟踪金某某。在跟踪过程中,金某某反侦察能力极强,该人居住在站前某宾馆,出门时必须观察四周有没有异常情况,即使到传销窝点,也需要转几个地方之后才能进入,平时与传销窝点人沟通的几乎都是用朝鲜语。
  "传销组织者警惕性太高了,稍有不慎就会满盘皆输!"大队长岳景先说。为了不打草惊蛇,岳景先和李钦宇采用驾车远距离跟踪,便装步行近距离跟踪。经过三天不间断蹲坑和跟踪,终于查清了这个传销组织共有两个居住点,一个授课点,共计有传销人员近40人。同时,还确定了另外一名主要组织者朴某某(朝鲜族),以及金某某居住的宾馆,这给联合打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统一行动围剿三传销窝点
  根据大队长岳景先和教导员李钦宇提供的准确情报,三部门联合围剿领导小组立即召开统一行动协调会议,确定统一围剿时间及围剿方案。7月5日15时左右,铁西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忠兴、市工商局网监分局等多部门领导率领30多名民警和10多名工商人员迅速展开围剿行动。行动中抓捕以金某某、朴某某为首的传销人员39人,清剿旅店一家,传销窝点三处。
  经过询问传销人员获悉:该传销组织名称为"3260",以振兴老工业基地为诱饵拉人头进行非法传销活动,要求入会者每人需要交3260元。为了逃避打击,每人只允许发展两名下线。该传销组织人员几乎全部来自延边州,是乘火车到达四平的,每个传销点20多男女混居,一天生活费仅有50元左右。目前,"3260"非法传销案已立案一起,依法刑事拘留一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取证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