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筑爱行动”郧阳行,尚赫肩负企业职责为爱出发

发布: 2019-07-09 10:39: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尚赫  

\
 
  2019年7月7日-8日,尚赫公益基金会一行来到湖北省十堰,参加由北京商报社主办的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筑爱行动”郧阳行活动。在此次行动中,尚赫公益基金会一行与区相关委办局进行座谈,并参与捐助仪式,这次捐助当地教育局价值2万元物资,并且针对学校实际情况进行考察。
 
\
\
 
  “筑爱行动”作为企业责任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精准扶贫,通过打破原有企业公益扶贫单点行动的模式,进一步推动企业社会责任文化交流、发展,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聚集企业力量,精准对接扶贫需求,使得企业公益活动更深入、更有效。
 
\
 
  在座谈会上,尚赫公益基金会表达了多年来效力中国慈善事业的初衷和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的美好愿景。尚赫公益基金会秉承心系慈善的爱心理念,致力于捐资助学、医疗救助、扶危济困、环保倡导等公益建设,逐渐的完善品牌文化建设架构。
 
\
 
  “筑爱行动”郧阳行,在尚赫爱心画卷上又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提及到奉献爱心,尚赫公益基金会自2014年创建以来,坚持为广大学子和创业人士助力、圆梦,肩负慈善公益,履行社会职责。尚赫公益基金会表示,今后还会积极推进社会发展、夯实企业品牌实力,蓄积更多力量回馈社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