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啤酒肚真的是喝出来的吗? 学会这几招轻松变腹肌

发布: 2019-07-08 12:5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39健康网  

  夏天的夜晚,点几盘烧烤,再来几瓶冰啤酒,可以说的人间一大美事了。但是看看自己逐渐突出的肚子,这啤酒肚越来越大了,还能愉快的喝啤酒吗?啤酒肚真的是喝啤酒喝出来的吗?有了啤酒肚,还能练出当年的八块腹肌吗?
 
\
 
  啤酒肚真的是喝出来的吗?
  “啤酒肚”是腹部肥胖的俗名,由内脏脂肪积累造成,脂肪的堆积来源于过量的能量,而同样重量的啤酒和面包,啤酒的热量也远没有面包高,所以啤酒肚与喝啤酒并没有直接的关系。要说有关系的话,那就是:1.喝酒过量;2.喝酒促进了人的食欲,导致人体摄入过多食物,从而发胖。而造成腹部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缺乏锻炼、巨大压力下的糖皮质激素紊乱等等均有关。
  现代社会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人们长期久坐于办公室内,长时间不走动,加上饮食不规律,很容易没有节制、营养过剩。特别是喜欢晚上下班后再加餐的宵夜一族,更是容易积聚大量脂肪。
  所以,不加节制地进食高脂肪、高热量食物、缺乏运动才是导致“啤酒肚”的真正原因。
 
  啤酒肚该如何消除?
  1.一天三餐,注意饮食
  为了减肥而放弃早餐是非常不正确的选择。因为每天早上是人体脾胃功能启动的阶段,胆汁也进入分泌旺盛期,如果不吃早餐会损害这些器官的功能和健康。因此,早餐不能不吃,而且还要吃饱吃好;午餐不吃,容易增加晚餐食欲,从而造成脂肪囤积,但是午餐只需吃7分饱;晚餐建议少吃米面等淀粉类主食,蔬菜、鸡蛋、鱼和瘦弱应成为餐桌主角。并且八点以后就不要再吃任何主食,减肥前一个月可喝杯牛奶或吃点豆干减轻饥饿感。日常还应少吃零食,只携带低脂肪、低能量的水果、蔬菜、饼干等。
 
  2.每天至少运动30分钟
  想要减掉啤酒肚,最好在加强全身运动的情况下,再加强腹部运动。日本医学专家制定了一套消除啤酒肚的运动,具体步骤如下:
  (1)双手抱肘,两腿并立;
  (2)少乘电梯,步行上楼;
  (3)凡能站着完成的事,最好站着完成,如等人、打电话、看报、穿鞋袜等。站立时稍踮脚尖,使身体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
 
  3.保证睡眠质量
  中医认为中年男人啤酒肚,睡眠质量差是主因。男性深睡眠阶段越少,荷尔蒙的分泌也越少,因此荷尔蒙的缺乏使体内脂肪增加并聚集于腹部,并且年纪越大影响越明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