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新华网采访翁文芝 介绍玫琳凯大健康领域部署

发布: 2019-07-08 12:19: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华网  

  3年前,玫琳凯从化妆品拓展到健康调养品领域,推出怡日健家庭营养品牌,并提出“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的品牌主张。近日,翁文芝在“2019全民肠道宣传月启动会”上接受新华网采访并介绍了玫琳凯在大健康领域的部署。
 
\
 
  管理好自己,照顾好家庭,新生代女性全hold住! 
 
\
 
  初见翁文芝,会惊讶于她年轻充满能量的个人状态。作为公司的掌门人,如何在繁重的工作同时保持年轻状态呢?翁文芝表示:“年轻并不是从年龄来考虑的。年轻不在乎年龄,而在乎态度!你能不能与时俱进,你能不能永远保持好奇的心,能不能去探索,能不能有一个态度去迎接新的挑战,去发现新的生命的需求?所有这些代表了年轻态。我会时刻告诫自己在这个状态里,状态一年轻,细胞会跟着你的思维方式去想,也会变得活跃,细胞一活跃人就年轻。” 
  除了心态,翁文芝表示,最重要的是健康观念的引领,在忙碌的工作中还能兼顾品质生活,翁文芝表示自己正是受益于“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即怡日健品牌在成立之初就提出的主张。 
  怡日健所谓的“懂健康”背后是一整套让每个女主人都易学易懂易用的科学体系。翁文芝解释道:“女性的角色非常重要,是家庭健康的掌门人,家庭的健康水平其实决定于女主人的水平。‘懂健康’由三方面的科学组成,第一是膳食方面的健康,我再忙也会亲自负责每天家庭的饮食规划,顾全全家的喜好和营养学的搭配;第二,靠自己的行动来引领全家开始运动。最后是调养品的合理补充,毕竟现代饮食,要符合全部的摄入需求几乎是不可能的。”新时代的职场女性,在科学健康理念的引导下,兼顾忙碌的工作同时,高质量得照顾好家人健康并非不可能。
 
\
 
  科学创新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培养家庭健康掌门人 
  我们在提出“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的时候,并不是从产品的角度出发的,而是从怎么样能让民众的健康理念等方面能够有所提升、能够有所触动出发的。怎么样去提高全民的营养健康素养,让全民能够意识到健康的问题,这也是呼应我们的健康中国2030国策所提出的‘提升全民健康素养’的目标,当每一个家庭都有一个懂健康的人,整个家庭直至全民的健康水平的提高就指日可待。” 翁文芝说,“玫琳凯不变的企业使命是丰富女性人生。这不仅是外在的,更重要是内在的,就是由内而外的美丽,这是一种健康的美丽。赋能女性掌握专业的健康知识也能够给她们提供更广阔的一个事业机会,这才是真正丰富她们的人生价值。这也是我们提出这个主张的初衷。” 
  “为了培养更多女性掌握家庭健康掌门人的健康素养,玫琳凯将积极响应政府和专家的倡议,以实际行动为国民肠道健康教育工作做出贡献,目前玫琳凯已经帮助上海健康教育协会培训了10000名女性健康教育志愿者,她们都通过了协会的专业考核,她们将在全国200多个城市,10000多个居民点,开展肠道健康教育行动,提高公民肠道健康意识和素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提升国民的肠道健康水平做出贡献。”翁文芝补充道。
 
\
 
  从女性到家庭 从美妆到大健康 
  正是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想法,促使怡日健在做产品研发时更能从人的角度去考虑。今年,作为家庭健康品牌,怡日健推出了一款针对全家健康的益生菌固体饮料。翁文芝进一步表示:“近年来,玫琳凯一直持续加大对营养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投入,2018年在上海张江国家科创中心成立了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负责玫琳凯全球营养品的研发和创新。在抗氧化、免疫、骨骼健康、肠道健康等各个领域开展深入研究,采用国际领先标准和创新科技,确保产品从配方到原料到生产,以高品质的产品保障消费者健康权益。针对日趋严峻的肠道健康问题,推出了玫琳凯怡日健益生菌固体饮料,这款产品和全球领先的益生菌原料供应商美国杜邦公司合作,由5种经过科学验证益生菌联合配方,每袋添加了500亿活性益生菌,并采用先进菌种冷冻干燥技术保证活菌的稳定性以达到优秀的产品品质。未来,玫琳凯将继续坚持研发创新、优质产品、健康教育方面的投入,携手各界,以实践诠释玫琳凯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和美好生活理念。” 
  从一家化妆品企业拓展到大健康领域,玫琳凯在软硬件上做了非常大的投入,仅2016年就投入超过一亿三千万元成立玫琳凯(中国)科技中心、国际一流的营养品生产基地。 
  “丰富女性人生,不仅是让女性外在更美丽,还包括她内在的美丽,更包括丰富她的家庭,让她的家庭更丰更盛。那么当我们进军大健康领域的时候,我们也在生产和研发上做了很大规模的投入。” 翁文芝说,“玫琳凯将深耕八大健康力,持续研究抗氧化、免疫、骨骼健康、体重管理等这些相关的课题。” 
  除了关注全民大健康问题,玫琳凯同时还致力于关注儿童健康。玫琳凯感恩公益基金已实施了提高儿童白血病治愈率的VIVA项目,救治贫困地区唇腭裂儿童的“微笑百分百”项目。据翁文芝介绍,第一位参与“微笑百分百”的小女孩,在今年4月份走上了上海时装周的儿童秀场,没有人看出她曾经是个唇腭裂儿童。 
  此外,在肠道健康领域的研究也让玫琳凯意识到全国还有相当多贫困地区孩子们的饮用水问题会导致他们产生肠道健康问题。因此玫凯琳还启动了净水计划,通过给贫困乡村的学校捐助净水设备,让孩子们够喝到干净的水,提高和改善他们的整体健康的状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