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佳怡智慧供应链荣膺太阳神“优秀物流供应商”

发布: 2019-07-08 12:10:15    作者: 佚名   来源: 佳怡  

\
 
  祝贺山东佳怡智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怡智慧供应链”)连续四年(2015-2018)荣膺太阳神“优秀物流供应商”殊荣,佳怡智慧供应链成为第一家连续四年获此荣誉的供应商。2019年6月28日,恰逢佳怡供应链企业集团主办的以“感恩同行,聚势起航”为主题的2019(第六届)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峰会暨佳怡供应链二十周年客户答谢会,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为佳怡智慧供应链颁发优秀物流供应商荣誉称号,这是对佳怡智慧供应链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
 
\
 
  随着新经济和现代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现代供应链物流的内容也在不断地丰富与创新,逐步向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佳怡紧随供应链物流行业发展大趋势,不断探索供应链物流新模式、自主研发供应链物流信息系统,逐渐自动化、智能化。佳怡智慧供应链将分散的仓储、运输、配送等物流活动组合为供应链物流服务产品,各环节配备先进的物流信息系统,贯穿经营活动的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物流多个层次,并在每个层次都具备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做解决方案的专业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回顾合作历程
  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以品质著称。太阳神严格把控产品质量,从产品研发、原材料采购到供应商选择等环节,以质量铸就品牌,引领行业发展30余载,造就了中国妇孺皆知的保健品牌奇迹。
  佳怡智慧供应链与太阳神的合作,始于2010年初始的济南太阳神RDC(区域配送中心),仓储运输一体化,辐射区域为山东全境。2010年以前太阳神物流业务主要是通过自管仓库以及委托运输的方式。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太阳神精准洞察市场及物流发展趋势,决定进行物流运营调整,在原有运输外包的基础上,实行仓储外包,将物流环节交于专业的第三方供应链物流企业运营,集中有限的人力、物力、财力发展企业核心竞争力。从此,佳怡智慧供应链与太阳神的合作正式开始。
  那么,佳怡智慧供应链因何成为太阳神的首选物流供应商呢?
  太阳神韩总有过这样一番表述:太阳神选择物流服务商时注重长久的合作以及相互吻合的价值观。长期可持续性的合作取决于服务商的成长发展空间,发展取决于好的团队,好的团队取决于软文化、硬制度,而佳怡拥有这种服务能力自信、团队自信、文化自信、制度自信。佳怡文化的雄鹰精神、家园精神与太阳神探索文化高度吻合,佳怡的制度可以说是走在中国物流行业前列的,这是太阳神选择佳怡的重要原因,且从合作效果来看,太阳神与佳怡合作是非常愉快的。
  后经过双方不断地深化合作,2013年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佳怡智慧供应链2014年承接了太阳神沈阳RDC、2015年承接杭州RDC、2016年承接哈尔滨区RDC等。佳怡智慧供应链在其众多供应商中多次获得重要奖项,2019年成为第一家连续四年获其“优秀物流供应商”荣誉称号的供应商。至今,佳怡智慧供应链与太阳神合作已经十个年头,佳怡希望可以与太阳神携手共进,创造新篇章!
 
  提升供应链服务
  佳怡智慧供应链始终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先,以客户利益为上,以客户满意为赢。与太阳神合作期间,佳怡智慧供应链从仓、运、配各个环节不断提供升级服务:
  仓储中心升级
  合理规划仓储中心,从传统平仓逐步升级立体仓,建立仓储运营规范与标准,配备WMS、PDA、DPS系统,通过EDI技术实现对接,提高作业效率,实现规范化管理,使库内物品排列系统化、规范化,解决了传统平仓内货物堆放混乱、货位划分不清晰、流程跟踪无记录等问题,同时大幅度提升仓库利用率。
  运配服务升级
  佳怡智慧供应链从原有的自有车辆进行运输,到整合社会运输资源、增强配载能力,根据太阳神实际需求,运用物流、快递等多种形式进行商品运输,制定24h、48h快速达、送货上楼服务,保证到货及时率,同时配备TMS、DMS等系统,精细协同管理,实现运输流程可视化。
  客户服务系统升级
  从传统的客服到定制化太阳神客户服务系统,配备专业的客户服务人员,除了接听客服来电、记录来电内容、录音等基本的功能外,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跟佳怡智慧供应链TMS运输配送系统对接,可以根据货物的物流状态,主动进行客户回访。比如:物流状态显示为“已签收”,客服人员可打电话回访,询问客户货物是否完好、时效是否及时、对我们这次配送服务是否满意等等,增强客户体验满意度、提高客户黏性。
 
\
 
  2010-2012
  采用传统人工拣货加货卡方式
 
\
 
  2013
  使用佳怡智慧供应链WMS进行库内管理,系统纸单指导作业
 
\
 
  2014
  WMS+P2L,半自动分拣,效率提升三倍,拣货正确率达99.9%以上
 
\
 
  2015-2016
  定制化客服服务系统,根据客户特点,佳怡智慧供应链在原有的客服系统上进行升级,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客服服务系统
 
\
 
  2018-2019
  协助客户进行市场调整,助力市场发展;
  佳怡太阳神济南RDC、沈阳RDC等升级立体仓,提高空间利用率
 
  回顾十年合作历程,佳怡智慧供应链从为太阳神提供传统的人工运营服务到半自动化的供应链物流服务,再逐渐创新提供信息化、智能化供应链服务,优质高效的服务品质得到太阳神的高度认可,在健康行业树立了优质服务的良好口碑。佳怡智慧供应链不断创新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模式、坚持自主研发物流信息系统(如:e享、WMS、TMS、DMS等系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个性供应链物流服务,佳怡智慧供应链逐步成长,现已合作了多家不同行业客户。
 
  期待未来同行
  未来,佳怡智慧供应链会坚持探索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模式,发展智慧供应链物流、绿色供应链物流,继续与太阳神保持亲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享研究成果,携手前行,共谋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