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2019绿之韵营销精英最美张家界之旅圆满收官

发布: 2019-07-08 10:13: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9年7月1-6日, 绿之韵营销精英最美张家界之旅圆满收官。来自全国各地的绿之韵家人们在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的带领下,来到集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泰山之雄于一体的张家界,共同度过了一段快乐与感动交织的美好旅程。
 
  旅游研讨会
 
\
 
  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实践。7月1日-2日,绿之韵营销精英们在旅程前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研讨会。绿之韵家人们在为期一天半的团建活动中,消除陌生、互相熟悉,拉近距离、互相了解,齐心协力,团队合作,完成了教官们布置的一个又一个难题。最终,在200余人的共同努力下,家人们获得了象征着梦想与荣耀的旗帜,最终成功毕业。旅程前夕,会务组为绿之韵家人们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致欢送词,祝愿家人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旅程。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致欢送词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为获胜小组颁奖
 
\
\\
\
\
\
\
 
  大峡谷玻璃桥
 
\
 
  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又名“云天渡”,有着"天桥合一,以渡天下之人"的美誉,是一座全透明玻璃景观桥梁,兼具景区行人通行、游览、蹦极、溜索、T台等功能,也是世界最高最长的斜拉式高山峡谷玻璃桥。在云雾之间,大桥宛如千尺白绫在其中若隐若现,一踏上桥面便从山水之中突然超脱出山水之外。绿之韵家人们漫步在玻璃桥,轻吻蓝天白云,渡过峡谷从桥这头走到那头,仿佛也将家人们的心渡得更加接近。
  绿之韵家人们走过天悬栈道,观彩虹广场,望仙人洗面,听蝴蝶泉,穿一帘幽梦,走摸摸洞,游神泉湖,全面感受桥的刺激、湖的清澈、山的倒蘸、水的秀丽、情的温柔,真正做到超脱尘世、忘却人间。
 
\
\
 
  魅力湘西民俗表演
 
\
 
  张家界魅力湘西国际文化广场,是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历史最悠久的演艺剧院,绿之韵家人们在此观看了《马桑树儿搭灯台》《哭嫁》《湘西赶尸》等经典剧目和场外篝火演出,体验了一把土家硬气功和湘西三大蛊迷巫术表演上刀山、下火海。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绿之韵家人们的阵阵叫好声。
 
\
 
  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
 
\
 
  “张家界看山,猛洞河玩水。”在猛洞河,绿之韵家人们乘坐着小筏,从“哈妮宫”出发,顺水而下,一叶扁舟,在原始次生林的高山峡谷之中,身着救身衣、乘皮舟、闯险滩、博激流、沿途观美景、沐瀑流、打水仗、过峡关,出没浪端谷底,途经三角岩、鸡笼门、捏土瀑布、阎王滩、落水坑瀑布、梦思峡等数十个景点,两岸秀丽的风光无不令人叫绝观止。家人们在漂流途中放歌长啸,或搏浪闯滩,或戏水嬉闹,找回快乐童真的自我。
 
\\
\\
 
  夯吾苗寨
 
 
\
 
  经过了激情的漂流,绿之韵家人们来到了美丽的夯吾苗寨。夯吾苗寨在苗语中寓意着“峡谷溪边美丽的苗寨”。寨内保存着武陵大山少数民族特有的木质结构吊脚楼风貌。绿之韵家人们在此亲身体验唱山歌、饮拦门酒、哭嫁等苗族风俗,体验“神秘湘西、茶富古丈"的气息与魅力。绿之韵家人们在导游的带领下来到苗族阿妹的家中品茗休憩,走街串巷感受苗寨不一样的风光。
 
\\
\\
\
\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
 
\
\
绿之韵家人们与胡国安董事长热情合影
 
  旅程第三天,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百忙之中来到张家界,向绿之韵家人们致以了亲切的问候与美好的期盼,希望家人们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继续努力奋斗,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所有的绿之韵家人都能在绿之韵这个事业平台上实现自己不同人生阶段的梦想!
  随后,绿之韵家人们来到了以峰称奇、以谷显幽、以林见秀的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并乘坐天下第一梯——百龙电梯到达袁家界景区。境内石峰如人如兽、如器如物,形象逼真,气势壮观。峰间峡谷,溪流潺潺,浓荫蔽日。集雄、奇、幽、野、秀于一体,汇峰、谷、壑、林、水为一色。在十多华里的环山游道上,沿途景色美不胜数,有电影《阿凡达》中“哈利路亚山”原型“乾坤柱”和迄今为止发现落差最高的天然石桥—天下第一桥等著名景点。从袁家界到十里画廊,家人们跨越7000多级台阶走完全程,沿途留下了一道道秀丽的倩影。
 
\
\
\
 
  因为有梦,所以勇敢出发。随着绿之韵家人们的顺利返程,为期六天五晚的旅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旅程会有终点,但是绿之韵家人追逐梦想的进程却永不止步。回程的路上,绿之韵家人们互相分享着此次旅行的感悟,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这么好的学习与成长的机会。未来,他们将会全力以赴服务市场,开拓市场,带领更多的绿之韵家人来感受用脚步丈量世界的快乐与荣耀,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继续不懈奋斗!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