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南宁邕宁区这4个小区成传销窝点,今年以来300多人被查

发布: 2019-07-08 09:46: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南国早报  

  7月4日,南宁市邕宁区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并对查获的涉传人员开展宣传教育。今年以来,邕宁区对城区内4个小区重点挂牌,查获涉传人员300多人,冻结涉案金额350多万元,清理整顿了一批传销洗脑场所和窝点。
  今年以来,邕宁区共开展9次清查行动,取缔30人以上聚集型活动7次,查获涉传人员650多人,传销案件立案4起,破获案件2起,刑事拘留35人,其中逮捕25人,冻结涉案资金350多万元,扣押涉案车辆6辆,冻结房产3套。
  记者了解到,6月27日,2019年全市打击传销攻坚战役会议指出,邕宁区除了挂牌的4个小区,其他未挂牌的小区也发现了传销人员。近日,邕宁区在全市“烈焰行动”中,于某小区内抓获了38名涉传人员,而这个小区并不在挂牌小区名单之中。
  在打击传销工作会上,邕宁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贺表示,相关部门存在没有按规定对流动人口和出租屋信息采集登记的情况,对小区人员、车辆进出的登记管理工作不够严格。同时,辖区内主要是以东北商会为主的传销组织,以现金交易为主,取证困难,打击困难。
  下一步,邕宁区将把“资本运作”“1040工程”和打着国家有关政策旗号的各种名义的拉人头式传销活动,以及“消费返利”“爱心慈善”“保健市场”网络传销活动作为工作重点,侦破一批案件,打击一批传销体系。
  此外,对昌泰水立方、香醍半岛、大唐世家、大唐盛世四个被列入重点打传区域的小区,将不间断开展清查整治行动,取缔公开、半公开或隐蔽的宣扬说教和聚集活动,查处涉嫌参与“一日游”“半日游”传销活动的经营旅游公司和营运车辆,依法惩处组织者、策划者、授课者。查获的传销人员,要全部采集人员信息和手机数据,录入广西经侦数据化作战系统,争取为4个小区“摘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