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桂林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9-07-03 13:16:17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
 
  6月30日,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桂林站报告会在桂林丽柏酒店举行,报告会吸引了700多位来自广西省及周边地区食药用菌行业的爱好者、学者及从业人员前来参加。
  广西大学农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广西大学食用菌研究所所长、广西食用菌协会副会长刘斌,中国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刘喜杰等出席报告会。
  安惠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宋瀛海致辞。他表示,食药用菌产业是一个环保高效、资源节约的产业,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许多伙伴的支持下,安惠才能在食药用菌产业这条道路上脚踏实地、飞速前进,奔向美好未来。
  刘斌作《广西食用菌产业特点》专题演讲,对广西省内各式各样的食药用菌进行科普。广西省在食药用菌资源上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食药用菌产业给广西省带来财富,对全国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人们对食药用菌的需求不断提升,希望通过像安惠这样的企业拓展市场,造福八桂人民。
  刘喜杰带来《食药用菌经济大时代》专题演讲。他表示,“小蘑菇 大产业”活动已经在全国各地举办了80多场,食药用菌产业对我国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人们在生活中已离不开食药用菌,每天“一荤一素一菇”的膳食结构深入人心。
  安惠商学院培训经理陈李华带来《食用菌与健康》课程,她告诉大家到底什么是食药用菌,食药用菌的营养价值大家有目共睹,并强调食药用菌在大自然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安惠商学院院长郑晓耘作总结。她欢迎大家来安惠园做客,深入了解安惠公司的产品、文化、理念。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将于9月在安惠园举行,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区正在建设中,食药用菌的时代已经到来,产业前景非常广阔,安惠事业的道路越来越宽广。
  报告会穿插了精彩的歌舞节目,大家在欢乐的氛围中学习、成长、改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