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币圈传销盘Plus Token团伙成员或在海外被捕,多方撇清关联

发布: 2019-07-03 09:34:48    作者: 佚名   来源: 蓝鲸财经  

  据凤凰网区块链消息,币圈资金盘Plus Token的操盘手或在瓦努阿图被捕。
\
  当地新闻报道称,6月27日,六名涉嫌互联网诈骗的中国籍人士在维拉港被当地警方逮捕。凤凰网区块链披露,涉及的六名人员疑似Plus Token创始团队;晒出的人员照片显示,Chen Bo疑为Plus Token中国区管理人陈子涵。
\
  公开信息显示,下图右三为Plus Token中国区管理人陈子涵,该名或为化名。有宣传信息称,PlusToken由三星及谷歌团队研发,联合创始人为LEO和金钟仁,鲜有相关个人介绍信息。
\
  自6月28日晚间,不断有虚拟资产钱包应用PlusToken用户反映称,平台兑付困难,超过24小时未完成提币程序。在PlusToken应用,该平台代币价格自29日晚间停滞在139.237美元位置,连续数十小时无任何价格波动,用户质疑称,已无工作人员维护相关服务。
  有测试显示,打开PlusToken智能狗应用后,用户的以太坊币会自动转入Plus钱包地址。追查流出的疑似PlusToken以太坊钱包地址发现,仅一个以太坊地址即持有78万枚ETH,涉及金额约合人民币14亿元。官方应用显示上,PlusToken支持充值包括PLUS、比特币等9种虚拟货币。
  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官网显示,2019年3月,长沙市天心区文源派出所已对当地“Plus Token区块链钱包”宣传窝点进行查处。警方发现,“Plus Token区块链钱包”涉嫌传销。相关资料显示,Plus Token宣称自己是智能搬砖钱包,币圈余额宝,团队来自韩国。投资者存入100万元,复利一年就能赚到700万元。用户投资Plus Token智能搬砖钱包,除保本外每月还能获得10%到30%的收益,直接发展一名下线奖励100%,二层到十层各奖励10%。
  警方表示,“PlusToken钱包”假借“区块链”名义,收取门槛费、发展下线、层层奖励,具备传销的典型特征。
  据公开信息,PlusToken钱包以推出的搬砖狗应用为噱头吸引用户,宣传称,平台通过在多个交易所,利用价差高卖低买获利。由于交易所需要交易费,该模式盈利能力成疑。当PlusToken用户钱包拥有价值500美金以上的代币时,可多获得10%至30%的额外收益,28天内提币扣5%手续费,28天后为1%。用户通过场外交易所将法币兑换为数字货币,开启搬砖狗应用后,则充币如PlusToken钱包地址,提币时可转出至交易所。
  多位PlusToken用户晒出的充提币短信截图显示,其出入金通道为火币。近期,PlusToken或以火币名义进行宣传。1日,火币集团法务部发布公告,要求PlusToken相关团体应立刻停止侵权行为。
  此前,已有区块链机构发布声明与PlusToken澄清关系。6月29日,WBF纽约世界区块链大会官方公众号表示,PlusToken曾于18年9月14日冠名并赞助WBF世界区块链大会济州技术大会,由于对该项目的合作审核不够严谨,导致后续一系列被站台事件,会方表示歉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