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流量圈·新时代酷米粒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7-02 11:56:38    作者: 佚名   来源: 深圳新闻网  

  6月30日,由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民营科技实业家协会贸易与投资工作委员会、深圳胭脂商贸代理有限公司、深圳爱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市哥弟化妆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流量圈·新时代—酷米粒新闻发布会在深圳麒麟山庄顺利召开。
 
\
 
  会议邀请了国家司法部原副部长岳宣义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秘书长桓玉珊主席等重要领导嘉宾出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00余名线上线下商家到场,共同探索线下传统商业面临的门店流量不足、转型升级困难、传统营销方式失效等问题。
 
\
国家司法部原副部长岳宣义部长(组图)
 
\
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秘书长桓玉珊主席(组图)
 
  会上,酷米粒首席执行官梁超总裁作为代表致欢迎辞,梁总表示酷米粒将以互联网科技作为大脑,通过线上线下吸引流量,打造“流量圈经济模式”,通过庞大的粉丝量精准转化到线下实体,从而实现线下实体与平台粉丝融合,带动实体经济发展。下一步,酷米粒将通过流量圈助力农产品商户实现精准引流,打造互联网+精准消费扶贫平台。
 
\
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梁超总裁(组图)
 
  酷米粒扬帆启航
  酷米粒·爱生活·流量圈·新时代,在领导和来宾的见证下迎来了活动的高潮环节——酷米粒启动仪式。历史时刻、共同见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在来宾的期盼与祝福中,酷米粒正式扬帆启航。
 
\
启动仪式(组图)
 
  精英团队 现场分享
  酷米粒首席战略官朱洪华先生对酷米粒流量圈战略规划进行了全方位梳理,朱总站在经济大趋势的高度为大家构建了酷米粒的远景蓝图——《一粒米的帝国传奇》。
 
\
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朱洪华先生(组图)
 
  在酷米粒品牌战略规划方面,酷米粒首席执行董事、品牌运营官罗婷女士分别从酷米粒从流量到质量如何专业助力线下实体品牌、如何实现“酷米粒+”品牌共享为品牌赋能等角度为切口,深度剖析酷米粒企业的品牌战略布局。
 
\
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董事、品牌运营官罗婷女士(组图)
 
  文化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一个有良好文化的企业,才会具有无限的力量。酷米粒首席文化官上官长风先生以“从心启程·为爱而生”为主题为大家分享了酷米粒的企业文化,上官先生用他激昂、澎湃的话语传播大爱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的来宾。
 
\
酷米粒(深圳)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文化官上官长风先生(组图)
 
  共谋发展 互利共赢
  伴随着一首悠扬、激昂的小提琴四重奏,迎来了本次发布会的签约环节,酷米粒分别与战略合作代表:家家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天机网、山东曼沙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县1特互助联盟举行签约仪式,全面达成战略合作。并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推动双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
酷米粒梁超先生与家家云董事长李博先生签约仪式(组图)
 
\
酷米粒罗婷女士与天机网创始人胡新华女士签约仪式(组图)
 
\
酷米粒罗婷女士与曼沙国际董事长辛曼女士签约仪式(组图)
 
\
酷米粒梁超先生与1县1特互助联盟副秘书长陈兴华先生签约仪式(组图)
 
  大咖云集 助力发展
  活动现场,行业大咖云集,助力推动酷米粒“流量圈·新时代”发展。并与商家共同探讨当前消费升级、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三大变化,正在成为推动中国零售发生重大变革新的重要力量。
 
\
中企云链战略客户部CEO 卢成彬先生
 
\
著名天使投资人、制片人、赛博乐投资集团潍坊临沂城市合伙人 齐亚军先生
 
\
著名天使投资人、项目系统研究与策划人  杨耘坊先生
 
\
东盟新闻周刊主编、百万国际网商团队创建者 韩易霖先生
 
  酷米粒是中国首家提出“流量圈经济模式”,流量圈经济模式是一次有意义的探索和尝试,贯穿并融合新零售、社交、健康、消费扶贫、线下赋能和导流等。旨在探索“流量圈经济模式”,赋能线下商家尤其是中小商家,为中国传统零售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模式灵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