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再次获得“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

发布: 2019-07-02 10:37:2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6月30日,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在广州举行,汇聚社会力量,决战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完美(中国)有限公司凭借对扶贫济困公益事业的热心投入,荣获“2018年度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殊荣。
 
\
 
  作为扎根广东的侨资企业,自2010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成立以来,完美公司积极支持该项慈善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广东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有力地提高了贫困村的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提升了村民幸福指数。2018年,完美公司再次捐赠爱心善款1000万元,用于帮扶广东省贫困村、贫困人口脱贫奔康。
  一直以来,完美公司不断探索创新扶贫模式,在产业帮扶、教育开发、医疗健康、捐资济困等各个领域积极开展扶贫实践,脚踏实地帮扶困难群众,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先扶智,完美公司通过“教育扶贫”,支持希望工程、希望乡村教师计划、授渔计划、校园安全包等公益项目,切实帮扶贫困学子成人成才,助力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
 
\
 
  凭借多年来对扶贫济困事业的突出贡献,完美公司多次荣获“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奖”“公益卓越践行奖”“南方公益传播奖”精准扶贫类单项奖等殊荣,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
  古润金董事长表示,完美公司将一如既往与社会各界携手并肩,发扬博爱精神,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倡导良好风尚,为广东乃至全国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贡献力量,帮助贫困地区尽早实现脱贫、致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