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潍坊站报告会举行

发布: 2019-07-01 11:37:0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6月29日,2019“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潍坊站报告会在山东省潍坊市蓝海大饭店举行,1000人共赴盛会。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研究员陈若云,山东省食用菌协会副秘书长、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立忠,以及安惠公司总经理助理郑林国,食药用菌健康管理中心总监江蓉芬等出席报告会。
  安惠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夏建胜致欢迎词。他说,作为中国食药用菌行业的一员,安惠深感责任重大,希望通过持续举办“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这样的活动为健康中国做出贡献。
  陈若芸专业、详细阐述了食药用菌的类别、价值及其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她表示食药用菌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为人类健康带来不可估量的益处。
  郭立忠为大家带来《食用菌拯救地球》的主题报告,鼓励大家用食药用菌为自己做环保,为家庭做环保,为地球做环保,让食药用菌造福人类健康。
  江蓉芬的《百菌与养生》专题讲座,由浅入深生动阐述了食用菌与健康养生之间的关系,呼吁大家多吃食用菌,为健康加分。
  郑林国总结发言。他从食药用菌行业的前景等方面阐述安惠的价值,欢迎新老伙伴有机会去安惠公司去看看,也希望更多的伙伴随安惠一起传播食药用菌知识,壮大食药用菌行业,和安惠一起实现芝彩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